金鐘獎座擺門口?修杰楷談人父心情露幸福笑 不怕獎座被咘咘玩:壞了再得一座就好!


金鐘獎座擺門口?修杰楷談人父心情露幸福笑 不怕獎座被咘咘玩:壞了再得一座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之後,兩人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女兒,現在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只要賈靜雯出去工作時,修杰楷則會在家扮演好家庭主夫的角色,會照顧好兩個女兒、打理好家事~這一次修杰楷替花仙子茶樹莊園代言,來跟大家推薦這個厲害的天然品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修杰楷IG/lefthere036

花仙子茶樹莊園是一個天然的家用洗劑品牌,秉持著「天然潔淨力、愛的保護力」,相信打造「潔淨、溫暖的家園」是開啟幸福生活重要的一步!尤其對弱勢家庭的小孩來說,有限的資源讓他們難以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中長大,長期生活在髒亂、擁擠、破損的房子裡。於是茶樹莊園啟動長期「幸福1+1」公益計劃,與年度代言人修杰楷,一起邀請大家「買安心送愛心」,透過每年捐出1%銷售額給兒福聯盟,為他們打造溫暖家園。

圖片來源:修杰楷IG/lefthere036

兒童福利聯盟資發處陳雅惠主任表示,在輔導的過程中,經常看到許多家庭因經濟困乏,導致居住環境很差,加上家長可能因工作、多名年幼子女要照顧...等生活壓力,無暇整理環境。就以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小粉一家為例,在輔導過程中發現,他們家到處堆滿髒亂雜物、久未打掃,全家擠在一間小房間睡覺,直到志工拜訪後,才說服爸爸一起清潔家園。

圖片來源:精緻公關提供

陳雅惠主任表示,兒童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當時看到小粉看到煥然一新的家後,露出開心的表情,希望可以讓這份笑容出現在更多小朋友臉上,期待茶樹莊園「幸福1+1」公益計畫,能吸引大眾對關懷弱勢兒童的關注!

圖片來源:精緻公關提供

同時,茶樹莊園也致力開發新產品,像是今年在洗碗精、洗衣精及洗手慕斯方面,就有推出全新系列產品,添加頂級澳洲茶樹的精油,除了進一步提升天然洗淨力外,也堅持無添加色素、漂白劑、螢光劑、甲醛及壬基酚等有害物質,成份天然無害,並通過縝密產品檢驗,包括SGS檢驗有效抑菌99.9%及美國EPA環保認證,細心呵護全家人健康。

圖片來源:精緻公關提供

這一次成為年度代言人的修杰楷,也大方的跟大家分享,「其實我平時很愛下廚,喜歡邊做菜邊收拾,讓家人們在家也像上館子一樣享受!」修杰楷也強調,「尤其是洗碗精,絕對不能馬虎!小朋友每天吃飯都會接觸到碗盤,如果有化學物質殘留,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圖片來源:精緻公關提供

修杰楷也提到,「當上爸爸之後,才懂得父母關心孩子們的心情,有時在新聞上看到弱勢兒少個案時,都會有很深刻的感觸,他們面臨的困境,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希望我們一點點的愛心,可以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

而被問到老婆賈靜雯金鐘獎獎盃打算放哪裡時,修杰楷則說「放家門口吧!顯眼一點」逗得大家笑哈哈,後來也認真的說,「可能放咘咘的畫作旁邊吧!」後來又有記者問,「會不會擔心獎盃被小朋友們摔壞呢?」修杰楷則是笑笑的說,「壞了再得一座就好~」讓大家笑開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