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驚爆要合體!周杰倫官方微博公文曝光 網激動:好想聽《說好不哭》第一唱啊!


「周五」驚爆要合體!周杰倫官方微博公文曝光 網激動:好想聽《說好不哭》第一唱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月天.jpg
五月天

周杰倫在今年9月時,找了五月天一起合作推出新單曲《說好不哭》,讓粉絲們聽到新歌之後,感動到不行,畢竟等待天王出新歌的時間已經等太久啦!沒想到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周杰倫即將擔任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甚至瞬間成為微博上面熱搜的關鍵字!還有一篇完整的截圖,寫著演出內容經過審查,已經獲得許可,讓網友們歡呼聲一片!

圖片來源:周杰倫IG/jaychou

從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中,我們可以看到下午有一篇貼文寫道,「周杰倫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周五組合要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合體!」而且在截圖中,也可以清楚看到是一張「准予行政許可決定書」,上頭寫著「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會,增加台灣地區歌手周杰倫等一行17人共同演出,並變更部分曲目的行政許可申請,經過審查,申請符合法定條件和標準,決定准予行政許可」。

圖片來源:五月天臉書

圖片來源:五月天臉書

而我們從許可的內容中可以看到,日期是在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10月31日至11月3日,而地點也確定是在上海市虹口足球場。增加的表演人員,是寫著臺灣地區歌手周杰倫等一行17人,演出內容是「五月天2019上海演唱會」,讓粉絲們都紛紛熱烈歡呼,期待周五的合體,為大家獻上《說好不哭》的第一唱!

圖片來源:周杰倫IG/jaychou

不過消息傳出之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和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都說需要再了解一下狀況,並沒有馬上給予肯定的答案!如果五月天跟周杰倫真的要合體演出的話,那五月天演唱會上海場將會帶給粉絲最新鮮的《說好不哭》呢!

圖片來源:周杰倫IG/jaychou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