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經紀人「接到雪莉最後電話」!SM神隱不回應 網震驚:公司出了什麼問題!


快訊/經紀人「接到雪莉最後電話」!SM神隱不回應 網震驚:公司出了什麼問題!

現年25歲的女星雪莉14下午驚傳身亡,目前根據韓媒報導指出,經紀人今日下午3時21分在二樓家中發現她的屍體,目前韓國警方也在根據遺書確認死亡原因,而SM則尚未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雪莉 IG

不過雪莉直到昨天晚上都還在發文,文章中顯示一疊凌亂的包包上面放了一張明信片,還有她皺眉猙獰的表情,文中還寫到「我將接受告白」。

 
 
 
 
 
 
 
 
 
 
 
 
 

@stretchangels 그 고백 받아주겠어?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根據韓媒報導,雪莉經紀人也在昨日晚間才接到她的電話,之後在也連繫不上,才前往雪莉住宅,不過SM則沒有回應,韓媒紛紛打電話想確認消息不過都被「杜絕聯繫」。

由於男團SHINee成員鐘炫 2017年12月18日,也在首爾剛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內燒炭自殺得年27歲,外界因而紛紛聯想表示「韓國藝人一波接一波」、「韓國娛樂圈真高壓」、「SM出了什麼問題」。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