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賺10萬!PewDiePie放話「刪除1.01億YT帳號」 關版念頭一直都有!


1分鐘賺10萬!PewDiePie放話「刪除1.01億YT帳號」 關版念頭一直都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ewDiePie.jpg
PewDiePie

出生於瑞典的世界第一YouTuber「PewDiePie」(本名Felix Kjellberg )以遊戲直播起家,隨著爆紅後開始拓展各種風格的搞笑影片,從2013年開始,PewDiePie便長年蟬聯Youtube最多人訂閱的榜首,雖然後來訂閱數數度被超越但仍被稱作「Youtube之王」,而外媒 《businessinsider》也算出PewDiePie 每分鐘能賺進 3319 美元(新台幣 10萬元),一方面是他的影片非常多,降低了平均數,總收入仍然是非常可觀。近期,他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Marzia Bisognin」結婚,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但是PewDiePie卻透露自己有「刪除YouTube頻道」的念頭。

圖片來源/@pewdiepie

圖片來源/@pewdiepie

PewDiePie近期迎來超過1億粉絲訂閱,且訂閱數仍直線上升,這樣的成績單讓PewDiePie承認,頻道的訂閱數比自己當初預想的還多得多,但他也表示,自己其實會定期考慮完全放棄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pewdiepie YouTube

在2016年底時,他也因為不滿YouTube的演算法,直言「訂閱達5000萬人就刪頻道」。當時PewDiePie質疑YouTube推薦影片的方式,讓YouTube的影片推薦偏離個人選擇,更進一步影響了創作者的製作內容,為了表示自己的不滿,在自己的訂閱數達到5000萬人時,PewDiePie刪除了自己的副頻道「jack septiceye2」。雖然後續PewDiePie表示,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但因為自身影響力太大,發言一出媒體便大肆報導,讓他不得已只好真的兌現諾言,當時他也在影片中笑稱,達到1億訂閱數就要刪頻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ewDiePie透露,很多人追求獎勵,但其實自己並不在意。當提及是否追隨妻子的腳步,關閉YouTube頻道,並花幾天時間陪伴Marzia躺在某個吊床上時,PewDiePie也笑稱:「別誘惑我」,更表示:「我有點懷疑積極因素是否大於消極因素」,但他也澄清,刪除頻道並不是他真正要經歷的事情。而是像許多其他極端想法一樣,時不時會冒出來的想法。

圖片來源/@pewdiepie

事實上,Marzia也是世界知名的美妝YouTuber,擁有超過700萬的訂閱人數,但她後來開始倦怠而萌生退意,最後表示自己想「尋找新生活」而退出YouTube,只在頻道中留下6部影片。

圖片來源/Marzia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