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言明澔演戲專搭女神「遇熊熊胸部攻擊人」!9年前合作女星「才是欣賞對象」 第一次見面就送蛋糕


專訪/言明澔演戲專搭女神「遇熊熊胸部攻擊人」!9年前合作女星「才是欣賞對象」 第一次見面就送蛋糕

現年33歲的演員言明澔去年消失螢光幕前一整年,終於在今年3月換新東家同時揮別舊名簡宏霖重新開始,有賴《網紅的瘋狂世界》讓外界再度看見男神回歸,此次搭檔熊熊的新鮮組合戲裡可是打得火熱而相當有看頭,近期他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竟爆料熊熊私下「愛用胸部攻擊人」,綜觀演戲生涯,言明澔搭檔的女神也不少,不過當年曾經在片場塞蛋糕的女藝人,才是他坦言「欣賞的對象」。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言明澔此次在三立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成熟冷靜的直播公司副總任豪,劇本卻將她和身材姣好的葉羅莎(熊熊 卓毓彤)湊成一對冤家,葉羅莎不計尺度的直播每每都讓副總相當頭疼,戲外更爆料熊熊私下根本「胸部攻擊人」。對此,言明澔解釋熊熊因為平衡感不好所以走路常會偏「然後她又這麼大,就一定會碰到」,逼得言明澔得時時提醒他,而熊熊也只能頻頻道歉,然而言明澔也坦言自己其實不是大胸派笑稱「我其實喜歡小一點」。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不過回想過去言明澔可是搭檔過不少女神從第一部廣告就合作林依晨,也曾經先後和郭雪芙、林可彤等女星合作,2010年擔任模特兒就和張鈞甯拍廣告,更坦言她是「心目中的女神」。言明澔還原拍片當天恰逢自己生日,張鈞甯雖然和他素未謀面卻請助理送蛋糕為他慶生,讓言明澔至今仍受寵若驚直誇張鈞甯「超貼心人超好」,然卻自認不是張鈞甯的菜並解釋「感覺她喜歡沉穩型」自嘲自己太吵,言明澔透露戀愛時可是很愛撒嬌。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講起言明澔先後歷經兩偶像團體「StyLe」、「4ever」,接著轉戰戲劇圈以來幾乎都演出社經地位較高、男神形象厚重的角色,專訪中他卻坦言「不喜歡有包袱」反而覺得這些角色受限。此次接演喜劇《網紅》卻為了演活高冷「副總」被迫憋笑,言明澔回想接戲以來最爽快的演戲經驗就屬《戀愛鄰距離》他解釋「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戲劇創作」喜劇讓他的發揮空間更廣了,似乎「包袱」二字是外界加諸在他的身上,言明澔更想挑戰反派、身心障礙人士等不同面向,他笑稱「帥哥都會得乾眼症」。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2018年,言明澔走進演藝事業最黑暗的一年,他賣車、啃老本甚至做幕後打雜,隨著演藝圈資歷漸增他反而改名、想重頭開始。訪談中,言明澔回想2007年以美聲團體出道當時意氣風發的他還「覺得自己很秋」現場演唱卻時常破音,直至演出《撲通》,還被馮凱叫到旁邊罵「剛那場戲在演什麼,我看不到你在演什麼。」這時的言明澔已經懂得低頭、道歉,認真重演一次就收工。

再跌入低谷彷彿成為「演藝圈的幽靈人口」言明澔感念《網紅》讓他接下角色,同時也在訪談中說到「我想讓大家再看到我,我消失這麼久不是因為我不想、我不會,我還是很願意做,就是重頭開始。」會走不下去嗎?不會,還是想持續嘗試,他的語氣相當懇切。

圖片來源/言明澔 FB

YU編悄悄話

為什麼推薦《瘋狂的網紅世界》因為太爆笑太紓壓啦~~而且只要想到專訪當天言明澔幾乎是劇組裡最High的,再看劇裡副總矜持的模樣就覺得也太反差萌,還有當天專訪時講起演戲、講起心中的女神他的熱情都被點燃了。台視周日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周六晚間10點,都可以看啦~~啊!!LINE TV也可以喔!!!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