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蝙蝠俠誰最有錢?「富比士算出身價」 他光治裝費破百萬!


鋼鐵人、蝙蝠俠誰最有錢?「富比士算出身價」 他光治裝費破百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汀貝爾.jpg
克里斯汀貝爾

超級英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與「蝙蝠俠(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分別屬於Marvel以及DC兩間出產大量超級英雄的美國漫畫公司。他們倆人同樣受到全球各地眾多粉絲喜愛,也同樣「富可敵國」,是擁有許多資產的資本家,手上都掌管著大型企業,也憑藉著公司的資金和技術,充當自己行俠仗義的資本。不少粉絲對兩人的經歷如數家珍,但有個問題始終懸而未解,讓粉絲們一直爭論不休,那就是「到底鋼鐵人和蝙蝠俠誰更有錢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Jayden Marvel

圖片來源/fanboy.com

鋼鐵人和蝙蝠俠其實都是利用「高科技裝備成為超級英雄」。根據外媒《Screenrants》引用「富比士2013虛擬人物財富榜單」中,鋼鐵人出生在紐約一個富有的家庭中,後來更繼承了史塔克工業,憑藉著家族資產,以及自身製造盔甲的知識,鋼鐵人的身價高達124億美元,在排行榜中排名第四;而蝙蝠俠是韋恩企業的繼承人,倚靠著家族資產以及高科技技術,蝙蝠俠順利成為了高譚市的守護者,以92億美元的身價在排行榜中佔據第六。

圖片來源/forbes.com

圖片來源/翻攝自Jayden Marvel

雖然蝙蝠俠在排行榜中的位置較為靠後,但因為他花費了以百萬計算的價格在蝙蝠服、蝙蝠車上,這些資產也不容小覷,而與之相比,鋼鐵人的衣服則以功能取勝。

圖片來源/variety

圖片來源/imdb

但事實上,兩人都不善於業務的經營,也無法以利潤為導向經營公司企業,如果兩人發明瞭一種新的解毒劑,他們絕對不會去申請專利或是包裝該藥劑,靠著該藥劑營利,除非該藥劑能夠阻止人類世介面臨的威脅。鋼鐵人也許還會花一些時間研究、開發自己的發明,將其用在更實際的用途上,但蝙蝠俠就屬於完全不在乎營利的一族了,他相當關心弱勢救助等社福問題,將全心力都貢獻在拯救世界。單純以資產計算,鋼鐵人的資產無疑超過了蝙蝠俠,而兩人都共同用自身巨大的資產貢獻於社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