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童星出道」!「國中混黑幫」吸毒鬥毆 「超悲慘現況」引網唏噓!


16年前「童星出道」!「國中混黑幫」吸毒鬥毆 「超悲慘現況」引網唏噓!

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是從童星起家,例如小彬彬、二姊江蕙及綜藝大姐張小燕都是從小就在演藝圈裡。2003年《海豚灣戀人》紅遍全台各地,其中一位小童星「達達(王欣逸)」以精湛的演技,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後來也陸續接拍了廣為人知的《綠光森林》、《鬥魚2》、《南丁格爾》、《惡魔在身邊》各種童年的角色。現今23歲的他,原以為長大後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不料國中卻誤入歧途,打架鬧事樣樣來,自毀星途前程,十分可惜。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看似前途一路光明的王欣逸,7歲時為貼補家用而參與大愛台電視劇演出,第一部作品是《玫瑰瞳鈴眼》,後因為演出《海豚灣戀人》一炮而紅廣為人知,13歲就以可愛的外表,角逐《陽光下的足跡》一劇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十分厲害。看似前途光明的他,早在12歲時就鬧出與女粉絲的脫衣視訊事件,原來是父母親想搏得新聞版面因而鬧上法庭,最終未獲法官受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原本家庭應指引正確的道路,卻因向「錢」看齊而漸漸步入歧途。國中時加入竹聯幫後,翹課、刺青樣樣來,甚至成為竹聯幫打手,在奶奶過世後,情況更加嚴重,2012年因警察掃黑曾被逮捕,當時17歲的王欣逸被逮捕後移送少年法庭。沒想到2016年因幫友人出氣,與同伴持鐵鋁棒、西瓜刀等物砍人,造成一名曲姓少年重傷昏迷,搜出毒品氯胺酮,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聲押獲准。警方表示王逸欣平日氣燄囂張,經常在桃園地區生事,對於曾經是可愛的童星,卻誤入歧途加入黑幫多次被捕,實令人唏噓。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原本被看好有大好星途的他,如今頻頻上新聞版面卻都是負面消息,不僅與哥哥王鳴逸共同電信詐騙,經警方調查,全台至少有30人受騙,不法所得高達2000多萬元。昔日兩人都為童星,弟弟王欣逸因演出多部偶像劇紅及一時,沒想到長大後兩人雙雙加入幫派,走上歪路,為大好前途畫上句點。不少人表示,王欣逸走入歧途與自身父母有很大的關係,從小爆紅讓父母親把他當成搖錢樹,令他價值觀偏差,才變成這樣,讓人不禁喊出「家庭教育很重要阿」。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