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 / 會唱又會演!「曾沛慈」台上「一秒爆哭」 坦言:開始演戲是個意外!


金鐘54 / 會唱又會演!「曾沛慈」台上「一秒爆哭」 坦言:開始演戲是個意外!

本屆金鐘54頒獎典禮中「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曾沛慈」奪得此獎,在宣布名單時曾沛慈的表情相當錯愕,而在一上台時曾沛慈就忍不住激動落淚,說道:「謝謝大家,我雖然在腦海中RE無數次,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唱歌的女孩真的是意外踏進演戲」,接著也謝謝與惡的劇組以及工作人員、對戲的演員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接著曾沛慈也表示:「我希望等一下大家可以在台上看到他們,我的爸媽今天有來我非常感謝他們,也謝謝星光大道讓我成為一個表演者」,更向其他人喊話:「如果我真的不小沒沒謝到我很抱歉」,在舞台上激動又相當真性情。接著下台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提到:「真的非常謝謝這個獎項的肯定,哭也是出乎我意外,真的非常謝謝」,也表示在演藝之路上有許多意外「參加選秀是意外、開始演戲也是意外」,雖然拿到這個獎她感到很意外,但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主持人也提及謝瓊煖在紅毯時夢到曾沛慈會得獎,她也驚訝的直呼:「真的假的!」,也提到她現在能做到的事就是「做一個更永遠更往前進的表演者」,接著提到:「其實大家平常看到我有多開朗的外表,就有多少是裡面充滿著擔憂與沒有自信」,曾沛慈自認在這12年的時間成長了許多:「我在學習著更像應思悅,她在我心中是非常大的女性,我會加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