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LULU「再度絕緣金鐘」!5度入圍沒拿過獎 網:既生LULU何生Sandy


金鐘54/LULU「再度絕緣金鐘」!5度入圍沒拿過獎 網:既生LULU何生Sandy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日由黃子佼領頭主持,也搭配今天同樣入圍的吳姍儒和亂彈阿翔,而此次金鐘獎有不少戲劇作品的入圍獎項都堪稱是「死亡之組」有非常多優秀的新進演員和早已數次鍍金的藝人同台角逐,戲劇節目題材也不再侷限偶像愛情劇碼,因此也格外有看頭。

現年28歲的Lulu黃路梓茵入行八年來,2019年可以說是豐收之年今年除了以個人身份主持KKBOX風雲榜、金曲獎外,也以《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兩節目,雙雙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被外界認為得獎的機率極高。

圖片來源/LULU IG

然而此次公布得獎結果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後是由《一呼百應》的Sandy和黃子佼奪得,而本來就被外界笑稱有「瑜亮情節」的LULU已經第5度入圍金鐘獎,前3年都無緣奪獎,這次再度無緣金鐘,網友都表示「既生LULU何生Sandy」,同時也認定LULU的主持功力早就不再話下。

圖片來源/LULU FB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金鐘54懶人包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