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OG級Rapper「嘲諷肥宅」!歌詞超犀利 「頑童成員」意外中槍!


台灣OG級Rapper「嘲諷肥宅」!歌詞超犀利 「頑童成員」意外中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台灣饒舌歌手「大支」自大學畢業後就投入饒舌音樂的推廣,並在台南成立「人人有功練-嘻哈饒舌工作室」,而他在2011年時發行的專輯《人》更入圍了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支用饒舌道出社會的真相,不論是多黑暗的一面他都毫不避諱,更時常用戲謔的字句與口吻嘲諷台灣政治人物,此種風格為他帶來了爭議,但卻是憑藉饒舌音樂訴說社會議題的少見創作歌手。近期大支除了替總統寫歌之外,他在昨日(3)也發表新歌,把健身的過程寫進歌內,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大支

日前大支替總統操刀製作競選歌曲《台灣隊長》,在MV裡大支明顯與之前瘦了許多,也獲得網友們大力稱讚。在昨日他推出新歌《胖嘟嘟》的MV,他也在臉書發文寫下:「 網路上很多留言說:『大支蛻變成瘦支變這麼帥好不可思議』、『大支變瘦後就是個帥猛男』、『喜歡這樣的大支』等等諸多類似的恭維…所以我就順勢用這首歌來告訴大家我健身減肥的心路歷程!」,在歌曲一開頭就說道「你這肥豬,禁止餵食」,MV也拍攝了大支在健身房時努力運動的模樣。

圖片來源/大支

在這首歌的歌詞中不斷講述肥胖的缺點,其中唱到:「肥胖把人生壓扁,跟成功機會擦肩,不然頑童裡面,你愛瘦子還是大淵」,大淵意外的中槍也引起網友熱議:「還偷嘴大淵 笑死」、「大淵:阿是乾我?」、「笑死XD嘲諷果然推大支」,更有網友回應:「大淵大淵大淵,只愛大淵」,十分搞笑。然而日前頑童成員「小春」與「瘦子」也都有積極在健身,小春也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暴瘦了14公斤,在去年6月訪問時大淵也表示自己一直有持續在運動,培養健康的生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總統競選團隊日前找來大支操刀製作推出歌曲《台灣隊長》,跳脫一般傳統宣傳理念和手法,以RAP的方式宣揚政績和政策,但是歌曲一推出後卻引發爭議,許多人認為大支不應該用嘻哈來捧政治人物,違背了嘻哈的本質。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