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秒變臉、現場飆罵工作人員!Dcard網揭「人氣網美」私下真面目…反遭嗆沒職業道德


拍完照秒變臉、現場飆罵工作人員!Dcard網揭「人氣網美」私下真面目…反遭嗆沒職業道德

網紅時代來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非追蹤不可的名人,但鏡頭下的「他」,真的跟你想得一樣嗎?也許不然!日前Dcard就有一名自稱畢業後在公關公司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多年私下接觸各大網美、美妝時尚YouTuber的想法,並列出他印象最深、觀感最好的四大網美,以及三名令他感到表裡不一、人前人後一個樣的雙面網紅。

人美心也美四大網美

雅勻

據該網友表示,雅勻本人皮膚超級好,既漂亮又有氣勢,總是盛裝出席每一場活動,但時尚外表並未給她產生距離感,因為其不僅會主動跟工作人員聊天,反應也相當真誠。

圖片來源:FB/Selina Cheng 鄭雅勻

夢露

據該網友指出,夢露本人就跟鏡頭前一樣美,而且個性靦腆、有教養,是他碰過最有禮貌的網美。

圖片來源:FB/夢露 Monroe

Serene

接著該網友提到Serene,直指她氣質超好,是天生衣架子,雖然顏值在網美界稱不上一等一,可是是他碰過最會穿衣服的網紅之一,而且個性意外活潑,整體來看,本人比鏡頭前有魅力許多,加上Serene講話非常有條理,所以相處短短十分鐘就讓人如沐春風。

Meg

最後是該網友本來就很喜歡的Meg,他表示其說話不僅有禮貌,還很有堅定感,不知不覺就說服所有人,而且完全沒偶包,個性很放得開。

圖片來源:FB/Meg 今天穿什麼

然而原PO也舉出不少「人前人後一個樣的雙面網紅」,雖未指名道姓,但仍描述不少情況,例如有網紅會「一秒變臉」,或者是出席活動不耐煩等,甚至還有網紅當場飆罵工作人員,令人感到不友善。

圖片來源/Dcard

最後原PO也強調,分享這篇心得文,除了是想稱讚一下真誠YouTuber 外,也希望大家明白,網路世界不可一概全信,但也無需公審那些雙面名人,畢竟網紅是一種職業,確實不用把整個的人都奉獻進去,所以仔細想想,就算有人以假面示人,也相當合理。

 

文章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紛紛猜測原PO給的負評網紅是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身為一名公關,似乎職業道德需要再加強,因此紛紛留言表示,「原Po職業道德可能有待加強」、「跟你工作的也蠻可憐的,好沒職業道德」。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Rema

圖片來源:Pegg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