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劇組出賣!鞠婧禕「上空洗澡畫面」曝光 「臉上表情」全拍下!


被劇組出賣!鞠婧禕「上空洗澡畫面」曝光 「臉上表情」全拍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大陸女星「鞠婧禕」現年24歲,曾是前女子偶像組合「SNH48」的成員,她以出眾、甜美的外型聞名,甚至還被日本媒體稱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如今鞠婧禕以個人名義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拍攝許多電視劇,包含:《芸汐傳》、《新白娘子傳奇》等作品,演藝資源相當豐富。過去鞠婧禕在劇中洗澡的畫面也成為幕後花絮被曝光,辛苦的拍攝畫面也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鞠婧禕

圖片來源/鞠婧禕

鞠婧禕拍攝了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像是:《熱血長安》、《軒轅劍之漢之雲》、《芸汐傳》、《新白娘子傳奇》等作品,當時演出《新白娘子傳奇》更是造成一股轟動,她在劇中飾演「白蛇(白素貞)」,一襲純白的紗狀戲服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更凸顯出鞠婧禕的仙氣,一顰一笑都會被網友截圖做成表情包,當時開播時在微博上的討論度相當的高。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今年初時,鞠婧禕曾在古裝劇中拍攝洗澡的畫面,在劇組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見鞠婧禕整個人浸泡在一個圓形木頭泡澡桶中,她在拍攝時背對著鏡頭進行沐浴,一轉正面看過去像是上空的狀態,露出了大片胸上的肌膚,然而在花絮中也曝光其實女星都會穿上透明的裝扮圍在胸前,防止女星走光,而在拍攝完的畫面中浴桶裡煙霧繚繞,當時鞠婧禕拍攝時是使用真實的熱水,她泡在熱水裡的時間非常長,可以看見每當導演喊卡時鞠婧禕的表情都有些沒精神,皮膚上也都有多處泛紅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在網路上時常會看見女星拍攝洗澡戲時「是否全裸拍攝」的問題,這次劇組也曝光鞠婧禕拍攝的幕後花絮,一解許多網友對於女星拍攝沐浴戲時的疑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