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賺178萬!紅髮艾德「拖鞋要價7500元」豪捐18雙 網作嘔:我已經聞到腳汗味


一天就賺178萬!紅髮艾德「拖鞋要價7500元」豪捐18雙 網作嘔:我已經聞到腳汗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紅髮艾德.jpg
紅髮艾德

現年僅28歲的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一把吉他和一頭金髮是外界對他的印象,然而紅髮艾德也憑藉自己的音樂實力成為全球最暢銷的男歌手甚至在「2019富士比最會賺名人榜」中高居第5名。然而紅髮艾德的愛心也不落人後,他將自己18雙舊鞋捐贈給位於英格蘭住家附近的慈善商店,不過網友卻難以買單甚至笑稱「接下來難道連內褲內衣都賣嗎」。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近日對自己和愛妻位於英格蘭福瑞林姆(Framlingham)鎮附近的慈善商店捐贈自己穿過的18雙鞋子,其中一雙已經破舊不堪「老爹級」的毛拖鞋原先也要價200英鎊(約新台幣7599元),另還有各品牌像是Timberland、Quicksilver,以及仍然保存完好的Patrick Ewing棒球鞋。

圖片來源/dailymail

雖然多數鞋子都已經相當破舊,不過商店經理Rachail Pollard仍然表示每雙鞋應該至少還是能賺到100英鎊(約新台幣3799元),算是對商店的及時雨。事實上,該家商店已經不是第一次接手紅髮艾德的捐贈,並預計在12月舉辦一次拍賣會,出售紅髮艾德的二手衣物和物品,然而紅髮艾德熱心公益網友似乎無法買單更說到「好噁!誰要別人穿過的破鞋不用了謝謝」、「難道接下來連內衣褲跟襪子都要賣嗎」、「光看鞋子都聞到腳汗味」。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短短不到10年間,紅髮艾德憑藉音樂天賦成為富士比最會賺名人榜上人物,緊追著當出其中一位捧他成名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s Swift)。根據英媒援引紅髮艾德所屬經紀公司公開的數據顯示,該公司去年光是憑紅髮艾德個人就賺進3260萬英鎊(約新台幣12.3億元),而他自己則獲利1,710萬英鎊(約新台幣6.49億元)的報酬,相當於每天47,000英鎊(約新台幣178萬元),收入相當可觀。

近兩年持續在各地巡演的他,也在今年8月底宣布「接下來18個月都不會有公開演出活動」 也許能將更多時間留給他的新婚妻子Cherry Seaborn。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圖片來源/Ed Sheeran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