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講話聲音曝胸部大小?他才開口說一句 老司機猛點頭「絕對F杯」!


影/講話聲音曝胸部大小?他才開口說一句 老司機猛點頭「絕對F杯」!

女性胸部大小除了光用眼睛辨別,有沒有想過罩杯尺寸不同就連聲音也會有差別?好的配音員對於一部動畫常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也是因為不同角色性格通常在大眾心中會有既定印象。對此,日本人氣聲優蒼井翔太就充分了解「角色胸部大小的聲線差別」,身為老司機的男主持人竟然一聽就猜出尺寸,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蒼井翔太 IG

現年32歲的日本聲優蒼井翔太2011年一出道就憑著動畫《歌之王子殿下》中的「美風藍」爆紅,號稱可以切換7種聲音,而近日他現身節目《HEY!HEY!NEO!》,就示範「胸大角色的發音方式」,影片中可見蒼井翔太為搭配說話方式臉部表情變得陰沉,才短短一句「差不多該聊聊了吧」,一旁的主持人就馬上猜出「F罩杯呢!」接著蒼井翔太示範平胸女的聲音才喊一句「前輩」,男主持人竟立刻彈開說到「沒胸啊!這傢伙好平」就連蒼井翔太都忍不住笑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蒼井翔太不僅擁有配音實力也天生帶有綜藝感,節目中回顧蒼井翔太VCR時,他就被主持人抓包,竟盯著螢幕偷偷抓住他的手臂,被男主持人形容「根本就是電車上上班族的痴漢」。對此,蒼井翔太則害羞解釋「其實我是想鍛鍊上臂肌肉,想看看是怎麼樣」,不過男主持人初次見到蒼井就被偷摸手臂,也讓他直呼「你說我怕不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蒼井翔太除了以聲優身分出道,短短8年就累積200部動畫和遊戲作品,天生就有天使美聲的他,過去也曾和聲優水樹奈奈同台演出甚至完全完全沒降Key合唱,就連水樹奈奈本人都驚呼「能用我的原因一起唱真的很令我感動。」此外,蒼井翔太還是一名舞台劇演員,另也在該節目中說到今年3月開始研究塔羅牌,節目上一次公開所有才藝主持人雖然忙著吐槽也多半感到驚艷。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