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女團」沒人看散團!轉行直播主賣碗公胸 「一開台撈25萬」超過出道7年總收入!


「19禁女團」沒人看散團!轉行直播主賣碗公胸 「一開台撈25萬」超過出道7年總收入!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不少女團為了從演藝圈脫穎而出,經紀公司會將其打造成火辣形象,以吸引更多粉絲關注。南韓女團Stellar由長青團體神話成員Eric培訓出道,原先備受矚目,後來因為Eric合約到期,離開了原所屬的Top Class娛樂,不再是Stellar的製作人。隨後,Stellar改走性感路線,主打「19禁」打開知名度,無奈最後仍是解散收場。近期,成員敏熙成員透露,自己直播1天的收入竟比出道7年的總收入還高,引起網上熱議。

圖片來源/@official_stellar

圖片來源/@official_stellar

Stellar於2011年出道,因為在MV中的造型惹火,又大跳「開陰舞」,有許多性暗示畫面,曾被挨轟MV像是在拍成人片,受到極大的爭議,更被冠上「19禁女團」的標籤。雖然話題不斷,但是團體始終未能走紅,最後在去年2月宣布解散。而成員敏熙隨後開設Youtube頻道,更在5月時轉行成為直播主,結果開直播的第一天,人氣便十分高漲。

圖片來源/@about_mini_

敏熙開直播的第一天就吸引許多粉絲,當時粉絲們打賞的禮物「氣球」足足有10萬個,更有一個粉絲一口氣送了50656個氣球,讓不少粉絲嘖嘖稱奇。根據了解,一個氣球折合韓幣大約是100元(約2.5元新台幣),10萬個氣球則約有1000萬韓幣(約25萬新台幣)的收入,扣除平台收取的40%手續費,敏熙也有整整600萬韓幣(約15萬新台幣)收入。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afreecaTV

過去敏熙曾到成員佳英開設的咖啡廳,和佳英一同拍攝影片。當時兩人在影片中爆料全團活動時期的收入,表示:「出道7年賺的錢,每位成員拿到手的還不到1000萬韓幣。」不僅如此,佳英還透露,薪水發放的時間也不固定,並非每個月都能領到薪水,只有活動多的月份才給,有時候領到的薪水甚至只夠一餐,敏熙更直言:「我們的行程非常多,賺的錢也多,但不知被誰賺走。」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