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頑童「小春、呆寶靜」6年婚姻「正式離婚」:目前不想看他過得太好!


快訊 / 頑童「小春、呆寶靜」6年婚姻「正式離婚」:目前不想看他過得太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頑童成員「小春」在2013年時和大陸女Rapper「呆寶靜」結婚,兩人目前育有一子「大王」,過去呆寶靜受訪時也曾提到2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決定閃電結婚。當時小春一直很希望有個小孩,因此呆寶靜在婚後2個月就懷孕了,但在婚後1年雙方都不適應,小春照常撩妹,而呆寶靜也曾表示:「曾吵到要離婚。」

圖片來源/呆寶靜

今日(3)呆寶靜在IG上發文宣布兩人離婚:「我們離婚了。說實話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但也不希望他過得太差」,也提到小春是孩子值得驕傲的父親,也許有一天她能夠真心的祝福他,呆寶靜也表示:「事已至此,對錯已無關緊要,過去我問心無愧,可能不完美但已盡我所能,足矣」,最後文末也寫道:「成全你的自由,我也自由了」。

圖片來源/呆寶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