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無毛貓刺青」!主人「淒慘下場」曝光 「慘忍虐待過程」網氣炸! 


強迫「無毛貓刺青」!主人「淒慘下場」曝光 「慘忍虐待過程」網氣炸! 

現代人都喜歡飼養毛小孩,因為毛小孩能夠給予我們人們最大的陪伴以及精神支柱,有許多人有了毛小孩之後人生變得更正面以及有活力,通常工作上有什麼壓力,只要回家看到毛小孩所有壓力變一掃而空!因為現代人對毛小孩寵愛度相當地大,近年來動物保護議題也隨之擴大,包刮:領養代替購買、虐毛孩、棄養等議題都常被拿來議論。今天要討論的則是有關於「虐貓」問題,在俄羅斯有一名男子名叫Shafiev、今年35歲的男子,他很喜歡刺青,刺青在次文化裡有著很深的含意,儘管在現今仍有許多人對於刺青有著偏見,但刺青的確是在次文化中相當能夠展現自己想傳達的想法及精神最好的方式之一!如今,刺青是藝術、是個人風格的展現。但他這次卻將最愛的刺青竟然也刺在愛貓的身上...

圖片來源:J.Şamil Germenler

圖片來源:J.Şamil Germenler

Shafiev真的做得太過火,竟然會想讓自己的愛貓也刺上刺青,這無非就是虐待動物的行為,更何況他還是養了一隻無毛貓,叫做Bes。Bes不同於一般的貓咪,由於全身沒有毛,其實本身皮膚就特別脆弱及敏感,照理說養無毛貓,Shafiev應該更細心照護Bes的身體健康及皮膚狀況,平時也需要為牠固定抹上寵物專用皮膚保養油。不過顯然他完全不在乎這些,就這樣帶著無辜的Bes去刺青,事後還把Bes全身刺青的模樣PO上網炫耀,Shafiev本來以為會在推特上獲得大量關注,沒想到引來大肆批評,網友們認為他涉嫌虐待動物!


圖片來源:J.Şamil Germenler

圖片來源:J.Şamil Germenler

然而無良的Shafiev很快地遭到報應了,Shafiev開車帶Bes去郊區兜風時,開車途中他把車窗都打開,沒想到,Bes趁他不注意時,一溜煙跳出車窗、跑進車道旁的樹林裡了。事後,Shafiev曾公開發布尋貓啟示,但網友們都說他活該,認為他虐待動物在先!或許Bes也早就想脫離Shafiev的魔掌也說不定...Shafiev對此痛心的在推特表示:「我已經找Bes找了五天了,我還要靠吃安眠藥過日子,我從來沒有這麼心痛過,聽說那座樹林裡有很多熊和山貓,我的Bes恐怕凶多吉少。」
 

圖片來源:J.Şamil Germenler​​​​​​​

只希望Bes仍夠平安的在戶外存活下來,期盼遇到對待牠更好的主人,或者不要再遭到別人的無情虐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