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麥教授」少女照曝光!校花級顏值驚呆網友  推爆:「比妙麗還正」!


哈利波特「麥教授」少女照曝光!校花級顏值驚呆網友   推爆:「比妙麗還正」!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最終集上映雖然已經時隔8年之久,但網友對於該系列作品的討論熱度似乎不減,先前躍上大螢幕的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後也掀起一波魔法潮。近日,有網友發現在劇中飾演「麥教授」的資深女演員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年輕時候的照片,精緻的高顏值長相讓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比妙麗還正」!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今年84歲的女演員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是位相當資深的女演員,她因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麥教授」之角色而備受大眾們關注。近日,有網友搜出她年輕時的照片,只見照片因年代久遠,並非彩色照片,而照片中的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濃密的捲髮,看上去相當的有氣質。有網友表示,這種長相在過去可以說是校花的女神等級,大家在看到她過去的高顏值的長相後也紛紛表示:「比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更漂亮」、「霍格華茲校花」、「古典美女」!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大家對她的印象可能只停留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但她早在1965年時,於沙士比亞之名作《奧賽羅》電影中飾演Desdemona一角,與名演員勞倫斯·奧立佛有演出精湛的對手戲,因而獲得個人首個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她更於1969年的電影《春風不化雨》(The Prime of Miss Jean Brodie)中飾演蘇格蘭異教徒教師一角而獲得她人生第一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可說是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有相當高的成就,她也因此獲得了一大票粉絲的喜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在的她雖然已經84歲,但她在影壇出道至今已長達61年之久,人生中拿下了2項奧斯卡金像獎、7項英國電影學院獎、3項艾美獎、3項金球獎、3項美國演員工會獎及1項托尼獎等獎項,不僅長相佳,演技也是備受外界的肯定,是影壇中的傳奇人物之一。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