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街友「飆唱詠嘆調」…影片瘋傳!驚人身世曝光 網友24hr.籌133萬送他入房!


女街友「飆唱詠嘆調」…影片瘋傳!驚人身世曝光 網友24hr.籌133萬送他入房!

走在街頭應該時常可見有人透過街頭表演賺錢,但外界也許也會發現路上某些人的奇特舉止,近日在美國的洛杉磯就有一名年已52歲的女街友艾米莉‧紮莫爾卡(Emily Zamourka),因為在韓國城地鐵清唱歌劇,驚人美聲被當地警方拍下上傳後在網路上瘋傳,然而街友艾米莉的真實身分卻超乎外界想像,會淪落街頭的原因更是讓人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名女街友在美國洛杉磯的韓國城地鐵飆唱普契尼的歌劇《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詠嘆調,路過警方被他的天籟美聲吸引立刻拍下影片上傳,沒想到卻在推特上意外爆紅超過43萬人觀看,由於該名街友頭髮相當凌亂,雙手還提著大包小包的家當,因此外界對於她的歌聲自然感到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他是來自俄羅斯現年52歲的艾米莉‧紮莫爾卡(Emily Zamourka),本身就是一名音樂家也精通小提琴和鋼琴,身世不凡。24年前艾米莉移居美國後,因身體健康出狀況欠下大筆醫療費用,為此,他開始在街頭拉小提琴賺錢,他向NBC透露3年前,價值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的小提琴竟當街被路人搶走,失去生財工具的艾米莉只能淪落街頭,每天鋪厚紙板到處為家。

圖片來源/twitter

艾米莉的影片爆紅後,1日,網友就在募款平台「GoFundMe」成立頁面幫助艾米莉付清債款和找到住家,才短短24小時就有超過4.3萬美元(約新台幣133萬元)。而艾米莉也受邀聖佩德羅歷史街區「小義大利(Little Italy)」的開幕活動演出,當局也表示會包下交通和住宿費用,最新消息顯示艾米莉已經被安置在某間飯店。

一夕爆紅的艾米莉也形容事件像「奇蹟」,不過會在地鐵唱高純粹覺得「聲音聽起來非常棒」,但他也說到「有些人會替我感到不捨,但我不想成為他人的負擔」。

圖片來源/GoFundM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