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聲優藏D杯!北半球擠出泳裝 一後仰「暈影1/2看光」她怒回:不刪照!


南韓聲優藏D杯!北半球擠出泳裝 一後仰「暈影1/2看光」她怒回:不刪照!

有南韓「最正聲優」稱號的徐宥利,過去以職業配音員出道,且配音種類眾多從電視劇到動漫、電玩都有涉獵,而徐宥利本身也擁有火辣身材,曾扮演過《英雄聯盟》中的角色而為人所知。不過近日,徐宥利在個人IG公開的泳裝照中,卻被網友質疑領口太低已經走光,徐宥利則直白回應已經檢查過「不需要刪除」!

圖片來源/徐宥利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現年34歲的韓國最美聲優徐宥利,8月14日已經和執導過多部夯片像是《伊甸園之東》、《Hotel King》的導演崔秉吉登記結婚,更刻意選在老公生日當天,可見兩人感情相當濃厚。新婚後,徐宥利也和老公前往馬爾地夫度假拍下不少比基尼照分享在個人IG和YouTube,其中一張穿著格紋連身泳裝的照片中,徐宥利大方秀出渾圓的北半球,還以水花濺胸口製造浪漫氛圍,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徐宥利躲避水花導致泳裝位移胸前露出一塊「褐色黑影」,紛紛要求宥利將照片撤下。

圖片來源/徐宥利 IG

圖片來源/徐宥利 IG

對此,徐宥利則否認走光說法,表示照片已經經過檢查才上傳,所以不會下架貼文,此外,他也向網友直言到「一直在腦海裡想到那些東西就會看到。大你們不用擔心,因為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事實上,徐宥利過去就因為姣好身材引發爭議,5月他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4》中透露,出席青龍獎典禮時的紅毯造型是她最想刪掉的黑歷史。徐宥利本身就擁有D罩杯好身材,不過出席典禮當天,她解釋為了不被搶走風采,刻意在禮服下方墊了不少胸墊,不過卻被攝影師拍下胸部滿到逼近鎖骨的詭異畫面,讓她在節目中直呼相當尷尬。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