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穿內衣搭機「8字奶曝光」!機長、副機長「輪流看長輩」 網傻眼:垂到肚子了!


網紅穿內衣搭機「8字奶曝光」!機長、副機長「輪流看長輩」 網傻眼:垂到肚子了!

現今網路上時常可見不少網紅以姣好身材博得外界關注,如果真的在現實生活中見到網美本尊大概很難移開視線,近日,就有一名女網紅Yumi身穿黑色內衣搭飛機,中動大開的性感衣著竟吸引機長和副機長先後出來打招呼,讓Yumi直呼好尷尬。

圖片來源/Yumi IG

實況主Yumi自2016年就在網路平台17成立帳號至今已有將近45萬粉絲,且IG帳號更有超過56萬人追蹤,Yumi不僅有大眼挺鼻豐滿的上圍更是吸睛,她也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公開大量清涼照,秀出好身材。

圖片來源/Yumi IG

然而18日,Yumi搭上一班前往香港的飛機時,清涼穿搭竟連機長和副機場都爭相欣賞。照片中可見,Yumi當天外罩墨綠色外套不過內裡僅穿著黑色蕾絲內衣,胸前的東西半球全都看光,疑似身材太性感就連空姐都找來機長打招呼,沒想到副機長也跟進,Yumi還打趣說到「機長比較帥可不可以換機長出來久一點」,不過由於當時同排乘客都在休息讓他十分尷尬,而下機後機長和副機長甚至還對他點頭微笑。

圖片來源/Yumi IG

Yumi將機上奇遇公開到個人IG立刻引起網友歪樓表示「這樣露法小心飛機出事」、「這可以幫機長提振精神吧」、「機長什麼空姐沒看過,應該是你穿的太特別了」,但也有網友針對Yumi身材說到「太養眼」、「你中洞大開」、「太垂了,都到肚子了好看嗎」。

擁有好身材更十分大方的Yumi時常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上週人在曼谷度假的她,在飯店裡試穿連身泳裝卻發現尺寸太小,並難過表示「沒辦法就是胖」。照片可見Yumi的泳裝相當貼身,也因為尺寸太小胸部完全被壓扁,被半球甚至被擠到罩杯外而變形,引起網友笑稱「肉肉才可愛」、「泳衣太小,奶都裝不下了」、「明顯買太小件吧」。

圖片來源/Yumi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