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辣模」下體撕裂慘死沙發!大批買家「爭著求售」:接觸亡靈得好運!


「25歲辣模」下體撕裂慘死沙發!大批買家「爭著求售」:接觸亡靈得好運!

泰國25歲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姣好的外貌和身材讓他的個人IG有將近8萬人追蹤,17日,卻驚傳陳屍男友Ratchadech Wongtabutr家中初步判定死因為「心臟衰竭」,然25日男方以涉嫌妨礙性自主遭逮捕。然而根據陸媒《中國報》指出,女網紅暴斃的沙發竟在泰國當地引發搶購潮,買家深信「接觸亡靈能帶來好運。」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愕。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B

泰國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和男友Ratchadech Wongtabutr兩人在節目活動後一同離開喝酒跑趴,失聯後卻陳屍在男友家的沙發上。從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友將失去意識的Lalabel Tiff Ramperno拖出房間後接著進電梯,最後將他棄置在大廳沙發,事發後男方Ratchadech Wongtabutr被網友起底過去就常上傳,網紅酒醉斷片甚至口吐白沫的畫面,還笑稱「我的第100任妻子」。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B

目前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經法醫判定為極度酒精中毒導致心臟衰竭,不過根據警方表示,網紅不僅下體撕裂還殘留體液,另生前恐怕被灌以迷姦藥GBH尚未驗出,因此不排除男方企圖性侵女網紅。由於全案仍在調查,已經被逮捕的Ratchadech Wongtabutr則承認將女友帶回家中「不過不知道她死了」也沒有計畫殺害,然而家屬則痛心表示「真相水落石出前,就算停屍100天也不入殮」。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B

事發超過一周時間,女網紅最後陳屍的沙發卻在網路上引起搶購潮。根據陸媒《中國報》援引泰國新聞指出,不少當地人私下詢問沙發,他們並非該名網紅的粉絲,是因為他們相信「與死者的亡靈接觸,可以帶來好運」。

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國報

然而該張沙發是整起命案的重要證物之一,需要等警方確認全案結束後才能釋出。此外,該張沙發的擁有者也不打算拋售沙發希望能全力幫助釐清案件,而女網紅的家屬也已經在沙發前舉行超渡儀式,目前沙發安置在公寓的車庫內。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