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阮經天「私密性癖好」!和小三激戰3天 11年前床事細節曝光…


爆料阮經天「私密性癖好」!和小三激戰3天 11年前床事細節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阮經天.jpg
阮經天

名媛孫瑩瑩曾被日本媒體形容是「奇蹟的40歲美魔女」,今年42歲的她保養得宜,身材玲瓏有緻。孫瑩瑩2009年離婚後,開始和小她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感情升溫,最後在2015年時,兩人於美國加州結婚,雖然夫妻兩人長期分隔兩地,但常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放照片曬恩愛。但近日,有一名叫Joanna的女子爆料,兩人其實並不像外界以為的恩愛,揭穿李仕凡在外偷吃的細節。

圖片來源/@i_am_yen_yen

圖片來源/@i_am_yen_yen

Joanna透露,李仕凡不但背著孫瑩瑩在外偷吃,還玩得相當瘋,喝酒、吸毒樣樣來:「外面都不知道到底交過多少女朋友了」。李仕凡和孫瑩瑩已經有長達3年的無性生活,李仕凡甚至會以「阿姨」稱呼孫瑩瑩。除此之外,雖然孫瑩瑩會定位李仕凡的手機,但李仕凡自有對策,他會把被定位的手機放在家裡,再帶著另一隻手機出門玩樂。Joanna也宣稱,李仕凡因為公司倒閉,向孫瑩瑩的媽媽借了200萬元,至今維持假面婚姻不願離婚的原因,也是因為金錢因素。

圖片來源/@i_am_yen_yen

根據《鏡周刊》報導,李仕凡劈腿Joanna,但由於Joanna不滿這兩三年來,李仕凡給她的承諾全部落空,於是決定玉石俱焚,公開用第三人稱,在網路上大爆孫瑩瑩和李仕凡的婚姻內幕,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對於爆料,孫瑩瑩僅表示:「我選擇相信fer,我想他不會傷害我…」,不願多談。

圖片來源/@i_am_yen_yen

而Joanna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曾當過阮經天和許瑋甯間的小三。當時Joanna爆料,阮經天在她與許瑋甯之間劈腿,更透露阮經天「性欲強、性技佳、size普通、喜歡口爆」。除此之外,在阮經天公開「天甯戀」後,還曾約Joanna到墾丁打3天的「回頭砲」,讓Joanna認為「阮經天和每一任女友分手前,一定要做最後一次才甘願」,更表示阮經天是「性欲高漲的種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拼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