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辣成痴!「蕭敬騰」大啖剝皮辣椒 「臉色蒼白衝下台」急喊卡:沒準備好!


愛辣成痴!「蕭敬騰」大啖剝皮辣椒 「臉色蒼白衝下台」急喊卡:沒準備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近年來在演藝圈表現相當亮眼的「蕭敬騰」從戲劇、歌唱導師再挑戰金曲獎主持人,這些挑戰都讓大家見識到他一但想做一件事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然而平常蕭敬騰飲食非常喜歡吃辣,在緊湊的工作中老蕭的獨門放鬆秘方就是挑戰極辣美食,蕭敬騰更和剝皮辣椒的廠商合作推出創新的「辣椒先生」系列商品,今日(25)蕭敬騰出席辣椒先生品牌上市記者會時一身帥氣的黑西裝現身,但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出現了「突發狀況」,嚇壞現場。

圖片來源/蕭敬騰

某次蕭敬騰收到好友金博家推出的「剝皮辣椒」後一試成主顧,從此成為老蕭旅遊世界必備隨身美食,每每錄影配便當、也樂於分享給大家,不只菜色加分也成了廣結善緣的利器;爾後老蕭有了更多想法,想把剝皮辣椒這款道地的家鄉美味推廣到全世界,成為大家隨時可以吃到的美味辣食。在今日品牌記者會中蕭敬騰更在現場煮麵,並親自餵食粉絲,主辦單位更獻上「蕭敬騰特製口味」的剝皮辣椒,粉絲們吃的滿臉漲紅,現場充滿了歡笑聲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然而除了圍繞在吃辣的話題上,當蕭敬騰被問及「好友周杰倫與阿信合作歌曲是否會吃醋」時,突然臉色蒼白並蹲下,接著表示自己突然胃痛,中離現場,回到後台休息過後蕭敬騰為了怕誤會,趕快再次回到先去的話提回應:「天啊!我要澄清一下,吃什麼醋啦」,更解釋是因為空腹吃辣又喝了一口水,讓辣度擴散開來導致胃無法承受,接著蕭敬騰再次回到舞台上和粉絲們進行合照,他對於突然離去感到相當抱歉,被問到「是不是太辣」,蕭敬騰也打趣的回應:「自己沒有準備好」。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