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TS 「野生Jimin現身婚禮」!當場熱舞 6大冰塊腹肌16歲就有!


影/BTS 「野生Jimin現身婚禮」!當場熱舞 6大冰塊腹肌16歲就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火紅團體《防彈少年團》中的成員「Jimin」,本名朴智旻(박지민),是最後一位入選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imin擁有俊帥的外表以及優異的堅強實力,在團內負責舞蹈以及高音主唱,在求學時期,Jimin就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進入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主修現代舞,並成為釜山藝術高中首位以男性學生的身份而成為首席的人。近日,網路曝光一部Jimin高中時期跳舞的影片,讓粉絲們相當驚奇。

圖片來源/BTS推特

圖片來源/BTS推特

在21日時,Jimin的老同學上傳了一部影片,並透露這部影片是八年前時,在他們高中老師的結婚典禮上錄製的。影片中,Jimin的班級準備了一場表演,作為他們送給老師的結婚禮物,而在演出中,有幾個學生獨舞的部分,其中的一個學生正是當時只有16歲的Jimin。雖然畫質不高,但仍能看出雖然當時的Jimin相當青澀,但舞蹈實力已經相當堅強,舉手投足間也充滿了自信。影片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許多粉絲前來觀看,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其中Jimin因為記錯舞步的關係,不慎比出了愛心手勢,隨即害羞地笑了起來。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相當激動,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心剛剛爆炸,天哪,Jimin好可愛,謝謝」、「哦,天哪,這個Jimin是什麼時候?真的感謝您上傳這個回憶~~」、「非常感謝(哭)感謝Jimin的高中時代(哭哭)我認為老師真的很高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事實上,Jimin之前也曾流出高中時期跳舞的影片。當時跳著現代舞的Jimin身段相當柔軟,但跳舞的力度絲毫不減,全身的肌肉相當緊實,讓不少網友大讚:「是朴首席朴智旻沒錯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