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實況主「直播家暴飆國罵」女友嚇到慘叫!2年後PO出「上空親密照」 網看傻:被打傻了?


25歲實況主「直播家暴飆國罵」女友嚇到慘叫!2年後PO出「上空親密照」 網看傻:被打傻了?

直播遭遇放送事故的意外屢見不鮮,不過2017年10月卻有一名來自中國的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死亡宣告」在鏡頭前公然家暴女友,一連的解約和禁賽讓他的職業生涯就此告終,外界也相當不齒他的暴行。沒想到17日,死亡宣告突在個人微博公開男女合照,該名女生就是兩年前被家暴的前任,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翻攝自陸網

現年25歲的中國《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死亡宣告」(本名李威俊),2017年10月在直播過程中毆打女友,疑似因為遊戲中發生不愉快。影片中可見,當時正坐在電腦桌前的死亡宣告突然用力起身導致鏡頭傾斜,接著就是一陣摔物品的巨響,兩人爭吵聲不斷男方甚至飆出一大串國罵,最後女方更在鏡頭外隱隱哭泣,直到電話聲響起,死亡宣告才若無其事地接起電話並將鏡頭擺回原先的位置,全程目睹的網友則驚呼到「打人就過分了吧」、「心疼你女朋友」。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家暴一事傳開後,死亡宣告不僅遭到警方逮捕,職業生涯更慘遭封殺,原先合作的平台包括拳頭公司、戰旗TV、NB戰隊都一一宣布禁賽和解約。期間,雖然直播平台「鬥魚」曾經短暫和死亡宣告合作,被外界指出是想藉由加報醜聞炒知名度,當時死亡宣告的人氣也果然不俗,然而最終仍後繼無力,丟了工作也失去女友。


本月17日,久未露面的死亡宣告突然在個人微博宣布和受暴前任復合,震驚外界。照片中,可見死亡宣告上空露出正臉臉上還帶著淺淺的笑容,而一旁的長髮女生則遮住臉龐,疑似沒穿上衣露出一邊肩膀,不過他仍在文中標記女友帳號「Yu_CX」並說到「還是你」。事實上,16日女方還曖昧發博表示「有沒有人追我,或者讓我追也行」,時隔一天兩人便舊情復燃讓外界訝異表示「是不是被打傻了」、「這種人還有女友扯到爆」、「是不是有把柄啊」當然仍有粉絲認為雙方開心就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