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為戲犧牲!「繃帶裝」直播「破20萬撕一條」 火辣曬側乳羞喊:很怕露點…


熊熊為戲犧牲!「繃帶裝」直播「破20萬撕一條」 火辣曬側乳羞喊:很怕露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言明澔與熊熊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在劇中有不少意見分歧的對手戲,因為一個愛露胸器直播,一個狂制止對方。個性活潑、性格強烈的葉羅莎(卓毓彤「熊熊」飾),和保守穩重、不苟言笑的任豪(言明澔飾)究竟會蹦出怎樣的火花?讓觀眾網友滿心期待!

 

言明澔與卓毓彤(熊熊)兩人身高懸殊,每次對戲時要看對方的眼睛,但言明澔一低頭就會看到熊熊的乳溝,讓他尷尬的笑說:「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熊熊則說她的身高平看過去也剛好是在言明澔的胸口,「所以我們一個是看胸毛,一個是看乳溝,很公平!」兩人更開玩笑說他們其實是因為「彼此的胸部」才變熟的,更表示喜歡純愛甜寵組可以看小樂吳思賢與項婕如這對「安樂CP」,如果重口味的可以看他們這對「18禁成人組」。

 

熊熊先前「可樂搭配曼陀珠噴滿身」的橋段,讓網友直說她為這部戲好犧牲、很敬業;而這次的繃帶裝也讓熊熊豁出去了!劇情描述她為了拚直播熱度,穿上繃帶裝,直播人數熱度達一定程度就會撕掉身上的一條繃帶,熊熊穿的繃帶裝其實是一條一條的繃帶貼上去,需要拍攝不同角度或重拍角度時又需要一條條的重貼上去,其實非常辛苦!熊熊笑說很怕自己太粗魯,撕到不能撕的那一條,不小心露了點。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不過本週有段畫面恐怕會讓觀眾瞠目結舌!言明澔在劇中不許她大秀乳溝,結果她竟然出奇招大秀側乳,站在旁邊的言明澔看了都臉紅。問到兩人是否願意為藝術犧牲而露三點,言明澔讓人跌破眼鏡說為了藝術,他可以犧牲露三點,反而是熊熊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開放,害羞的說她無法挑戰露三點,最多只能接受露兩點,原因是她覺得女生露第三點並不好看!

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文章編輯:Sharon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