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女神降臨》任朱靜羞認「交往了」!書竣派 V.S 修豪派 一看劇情大洗版!


雷/《女神降臨》任朱靜羞認「交往了」!書竣派 V.S 修豪派 一看劇情大洗版!

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於Webtoon連載1年多來已經累積不少忠實讀者,而作者喵嗚(야옹이)現身和女主角「朱靜」神還原的外貌更是讓作品的討論度大增,始終是海內外榜上的常勝軍。然而作者卻因為身體不適暫時休刊,7月初再度回歸時劇情更是髮夾彎,朱靜最終的選擇,總是拉動「修豪派」、「書竣派」的忠實讀者們。

圖片來源/야옹이 IG

5月底,人氣漫畫《女神降臨》作者喵嗚因為長期工作導致眼部黃斑部病變等身體不適,突然宣布無限期休刊,讓外界相當驚愕。而劇情則停在,朱靜和修豪已經表明心意,不過因為男方父親意外入院,導致兩人不得不分隔兩地,揪心劇情讓大批讀者始終等待修豪的回歸。

圖片來源/webtoon

沒想到7月初,作者喵嗚驚喜回歸後劇情卻出現髮夾彎發展。在漫畫中,朱靜在聚餐時酒醉到不省人事,朋友因而打算請「男友」接送朱靜,沒想到一現身竟是書竣,而送朱靜回家途中,書竣還鼓起勇氣向朱靜告白甚至嘴對嘴接吻,雙方曖昧關係讓書迷相當揪心,直呼「男二的時代來了」。

圖片來源/webtoon

接下來的劇情中,朱靜和書竣兩人關係始終相當曖昧,直到第69集,書竣終於正式向朱靜說到「要不要跟我交往?我會對你很好的」、「我真的很喜歡你」表情也一反平常相當嚴肅等待朱靜的回應,沒想到朱靜也害羞回應「好啊」,劇情發展至今也引起網友兩派意見並紛紛表示「修豪雖然喜歡朱靜而且是男一,不過修豪在家裡出問題就離開了…反觀書竣都沒有放棄她」、「甜到我一個姨媽笑」、「修豪到底要不要回來」、「作者最近上傳的圖片有修豪!他肯定回來,只是時間問題」。

圖片來源/webtoon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