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故意不穿底褲」女Coser停權3天!回歸穿更少「粉絲數飆升41萬」:被Ban讓我有流量! 


直播「故意不穿底褲」女Coser停權3天!回歸穿更少「粉絲數飆升41萬」:被Ban讓我有流量! 

在直播平台「Twitch」用「Amouranth」帳戶名字直播的知名正妹實況主沙菈古薩(Kaitlyn Siragusa),因為有著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加上大尺度的風格,吸引了不少粉絲,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IG有超過16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她因為不慎走光而被停權,結果拿回帳號後,反而PO出一段大尺度的影片諷刺Twitch。

圖片來源/@amouranth

圖片來源/@amouranth

主打火辣身材的美國實況主Amouranth時常cos許多電玩或是動漫人物,也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分享許多大尺度的性感美照,吸引了大批的死忠觀眾。在 8 日的實況影片中,Amouranth與狗狗嬉戲的時候,因為沒注意而岔開腿,結果不慎露出了褲子裡的風光,更糟糕的是當天她沒有穿內褲,因此有長達3到4秒的走光畫面。影片一出,Amouranth隨即在9日時遭到停權,被「Ban」了72個小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雖然成功拿回帳號,但是Amouranth疑似對twitch規章禁止的內容不明確而感到不滿。在推特中PO出一段大尺度的影片,影片中Amouranth只穿著一套粉色內衣褲,大秀傲人上圍和穠纖合度的身材。Amouranth將自己關在寫著「Twitch 監獄」的籠子內,再以狗爬式的姿勢爬出籠子,引發許多爭議。

圖片來源/@amouranth

圖片來源/Amouranth推特

事實上,Amouranth坦承這次的停權事件讓她的粉絲大幅增加。原先Amouranth在Twitch上相關頻道中的熱門度排名第三,僅次於「Pokimane」和「Michaela」,經過此次事件後,Amouranth的頻道已經超過「Michaela」,升至第二位。Amouranth也表示:「幾乎無法預測網路上什麼會突然爆紅。這部被Ban的影片帶來的超高流量會讓我更加重視我所做過的一切」。

圖片來源/SULLYGNOME

圖片來源/Amouranth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