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近況曝光」!旗袍「高衩開到腰」超犯規 「長相驚變」網全認不出!


徐嬌「近況曝光」!旗袍「高衩開到腰」超犯規 「長相驚變」網全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嬌.jpg
徐嬌

周星馳自1993年開始導出許多經典的電影作品,像是:《唐伯虎點秋香》、《食神》、《喜劇之王》、《功夫》、《少林足球》、《長江7號》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在《長江7號》中,男主角小狄是由「徐嬌」女扮男裝演出,也因為這個角色成功的捧紅了徐嬌。然而徐嬌除了演戲之外,她平常也很喜歡cosplay各式各樣的角色以及穿上漢服,近日她也替雜誌《Ray Herstyle》進行拍攝,典雅的造型以及妝容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在8月底時,徐嬌替時尚雜誌《Ray Herstyle》拍攝一系列漢服的照片,其中有一組照片中徐嬌身穿一件紅色的旗袍,在脖子的地方呈現蕾絲的高領造型,而她坐在造景旁時微微側身並將雙腳交疊,在大腿右側的地方開了一條開衩,徐嬌也因此袒露出大片肌膚,大腿根部的區域若隱若現,十分性感。另一套則換上全黑的旗袍搭配黃色點綴,並將髮型改變為高馬尾的造型,除了展現出玲瓏有致的曲線之外,也呈現出古典美的韻味。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然而許多網友看見徐嬌穿上如此典雅的服裝,也紛紛留言:「哇噢!!好看!」、「哇~ 驚艷了!嬌嬌以後真的可以多多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哦!」、「在甜美與英氣中自由切換」、「不同的風格不同的美」、「好看,變得更有氣質了!長大了」,但也有一些網友發現這次的妝容似乎不太適合徐嬌,五官看起來有些怪異:「這個眉毛,無力吐槽了」、「真的認不出來耶」、「沒劉海一言難盡,發際線太高了吧」,這次的造型也是徐嬌為數不多沒有瀏海的時候,引起網友兩極的評價。

圖片來源/徐嬌

圖片來源/徐嬌

徐嬌在2015年時曾因為患有良性縱隔腫瘤,需進行手術治療,因此忍痛放棄了演戲的工作,然而4年後徐嬌和謝彬彬、SNH48成員黃婷婷、金志文等人一起主演電影影《一生有你》,日前也正式宣佈將在11月1號上映,令許多影迷都感到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