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裙子太短遭非禮!男嘉賓「鹹豬手來回撫摸」 下一秒...她「當場臉垮」!


「馮提莫」裙子太短遭非禮!男嘉賓「鹹豬手來回撫摸」 下一秒...她「當場臉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今年27歲,原是遊戲直播主,後來憑藉亮眼的外型和清甜的歌聲走紅,漸漸開始在直播平台翻唱經典歌曲,而打開知名度,成為鬥魚直播平台一姊。去年馮提莫推出歌曲《佛系少女》橫掃各大影音平台,近期積極往演藝圈發展,但近期卻有網友翻出馮提莫之前上節目時疑似被吃豆腐,替她感到憤憤不平。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近期推出多首歌曲,如《再見前任》、《佛系少女》、《元氣滿滿》等,積極準備轉型,耕耘自己演藝圈之路。去年11月時,馮提莫錄製浙江衛視推出的音樂猜評推理節目《異口同聲》。當時馮提莫身穿一件紅色的連身洋裝,坐下來時裙子直接短至腿根,結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坐在馮提莫旁邊的男來賓,頻頻和馮提莫產生身體接觸,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但是馬松甚至將手放在馮提莫的大腿上,而馮提莫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讓一群網友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litv線上影視

圖片來源/翻攝自litv線上影視

節目播出後,許多馮提莫的粉絲發現這些小細節,在網上截圖轉傳。還有網友查出,坐在馮提莫旁邊的男來賓名叫「馬松」,是中國主持人、制片人,雖然有網友替馬松反駁,認為馬松是為了提醒馮提莫接話,但有更多網友認為馬松光明正大地吃馮提莫的豆腐,紛紛到馬松的微博留言,表示「摸提莫的腿,呵呵」、「非常熟練的鹹豬手操作」、「都32了還去摸提莫的大腿,老牛吃嫩草」、「鹹豬手死變態」等等,讓馬松也緊急關閉自己微博的留言功能,至今仍未開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馬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