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Bridge「2年後近況」曝光!「招牌綠髮」消失 雙頰「瘦到凹陷」!


《有嘻哈》Bridge「2年後近況」曝光!「招牌綠髮」消失 雙頰「瘦到凹陷」!

因大陸說唱節目《中國有嘻哈》而爆紅的嘻哈歌手「Bridge」本名程劍橋,在節目中展現出相當多變的Flow最終獲得全國前9強的好成績,除了厲害的說唱技巧之外,Bridge的髮型也令大家非常有記憶點,他的造型以一頭綠色的髒辨並且帶上墨鏡以及帽子參加完整季節目,搶眼的造型相當吸睛。然而近期他的髮色從原先的綠色變成了黑色,9月初時再變回綠色,造型非常多變,而Bridge除了造型上有新突破之外,他也和《新說唱2》的選手合作推出新歌,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Bridge

Bridge在9月初時和《中國新說唱2》的人氣女選手「李方丁」一起替電影《鋌而走險》推出同名主題曲,這首歌也由兩人共同作詞作曲,在這首歌曲中呈現了非常霸氣的態度,副歌不斷唱到:「想要發筆橫財」,但在留言區中許多網友對於兩人的合作感到不滿,認為這首歌曲有失過去的水準,紛紛留言說道:「布瑞吉,你還是自己唱吧,聽不下去了」、「浪費了一個好beat」、「丁丁的詞真的一言難盡」、「這X小歌」,獲得多數的差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ridge4月21日時在微博上曬出和老婆的婚禮現場的照片,而兩人早在2018年10月8日時,Bridge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了,並且曬出了兩張與妻子的合照,時隔6個多月兩人在昨日舉辦婚禮,而昔日比賽的好戰友GAI、小青龍等人都到場祝賀,而兩人的結婚照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發現Bridge瘦了許多,且原先在節目中的綠色頭髮染回了黑色,但是在近期Bridge的照片中又將頭髮染回綠色,造型相當百變。

圖片來源/Bridge

圖片來源/Bridge

Bridge在去年10月時發行全新專輯《新大陸》,他在發文時也感性的寫下:「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和K11還有JO$H的第一張專輯《新大陸》,我是真的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我說的不是『錢』,得到你的認可和肯定是比『錢』珍貴太多的東西」,這也是參加比賽後推出的首張專輯,推出後獲得廣大的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