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房內片流出「沒有化妝」!0修圖「臉色慘發白」 憔悴模樣嚇壞網友!


三上悠亞房內片流出「沒有化妝」!0修圖「臉色慘發白」 憔悴模樣嚇壞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現年25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曾是女團SKE48Team S成員,如今則以女優成人業在海內外擁有超高知名度,去年也終於重拾唱跳夢想再組成團體Honey Popcorn,勇於挑戰各種角色的他,近期也轉戰YouTuber公開不少工作花絮和私下畫面,不過近期一支出遊影片卻被網友發現,素顏又沒修圖的三上悠亞氣色相當慘白。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日前撥空前往夏威夷度假,同時也拍攝Vlog和一系列美照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影片中一幕在房裡上妝的畫面,由於沒有修圖也意外讓粉絲看到三上悠亞的真實長相。畫面中,三上悠亞穿著居家服和粉絲介紹他的日常保養過程,可見他不僅全素顏也將瀏海沾濕並用髮夾夾起,露出完整的鵝蛋臉,雖然精緻五官仍然沒變,膚質看來也相當細嫩,不過臉色和嘴唇卻顯得相當慘白而沒有血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三上悠亞第一次素顏現身。4月中,三上悠亞穿著簡便運動服自拍並在文中強調「素顏唷!沒有化妝」,雖然口罩稍微擋住了下巴,不過仍可見三上悠亞的皮膚絲毫沒有瑕疵,甚至還有點白裡透紅,當時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大讚「天生美人胚子」、「膚質蠻好的」、「很漂亮耶」。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twitter

三上悠亞此行飛往夏威夷不僅素顏成話題,當然也不乏火辣的泳裝照。當天三上悠亞穿著膚色連身泳裝在飯店游泳邊拍照,胸前薄紗的設計秀出隱隱深溝,而另一系列全身溼透的泳裝照,也因為布料緊貼而露出姣好身形,透過鏡頭從後面拍攝渾圓蜜桃臀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好想咬一口」。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人餐廳吃飯「巧遇橋本環奈」!客滿沒位置「要求併桌」 本人好小隻啊!

日甜美網紅3點全露「海撈7000萬」!狼狽落網公開「真實價碼」 3方瓜分:根本沒什麼賺!

日網紅「脫底褲、拍18+片」被捕!2個月光速復出 「無碼畫面」網:想念三角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