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近拍長喉結」?!網細看「本尊是34歲大叔」 100%複製千年一遇美顏!


橋本環奈「近拍長喉結」?!網細看「本尊是34歲大叔」 100%複製千年一遇美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提到日本這幾年人氣最旺的美少女,相信各位網友一定會馬上想到橋本環奈吧!自從 14 歲加入偶像組合的「天使美照」在網路上走紅後,便被譽為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進來的她改往演員戲劇路線發展,在多部戲劇中完全拋下美女形象,例如《銀魂》真人版電影、日劇《我是大哥大》等等,以驚人的「顏藝」開創新路線。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IG

橋本環奈亮麗的外型也成為了許多女孩想要模仿的對象,最近在日本的搞笑模仿表演節目「爆笑そっくりものまね紅白歌合戦スペシャル」出現了一位與橋本環奈「相似度百分百」的來賓,他登場時幾乎所有的來賓都倒抽了一口氣,無論是眼神還是笑容,簡直就和本人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令人吃驚的事情還不只這一件,這一位模仿橋本環奈的來賓叫「泉クリス」,雖然他擁有接近橋本環奈的天使美貌,但他卻是位貨真價實的男性,而且今年已經 34 歲了。「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這句話在這裡已經不適用了,誰能想到這可愛的外表下卻是位大叔呢?

圖片來源/泉クリス IG

▼泉クリス私下的自拍照,他是位日本與菲律賓的混血兒,深邃的五官,無論是平常的男裝或是喬裝成美少女都很出色。
私下也模仿了橋本環奈的「崩壞表情」造型,不過似乎還是橋本環奈本人的版本還要再誇張一點,想成為「顏藝之王」可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圖片來源/泉クリス IG

▼本業是搞笑藝人的他也模仿了不少其他知名人物,像是最近在網路上走紅的「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 Roland。

現在泉クリス的職業是自由搞笑藝人,相信這次藉由模仿橋本環奈會使得他的知名度大增,也讓人期待日後能看見他在綜藝節目上更多的表現呢!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超兇蘿莉玩抖音「I杯震到粉絲崩潰」!1年後下海拍片 羞認:我又更軟了~

日網紅「脫底褲、拍18+片」被捕!2個月光速復出 「無碼畫面」網:想念三角洲

正妹記者「沒穿內衣播新聞」爆紅!拍照脫了「原來藏G杯」 趴床照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