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唯一「提攜後輩」!熱狗「合作昔日戰友」 網酸爆: 其他導師在幹嘛?


《新說唱》唯一「提攜後輩」!熱狗「合作昔日戰友」 網酸爆: 其他導師在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嘻哈教父「MC HotDog」(簡稱熱狗)在1998年時在網路上公開了自己的作品,在當時成為網路饒舌愛好者口中的風雲人物,在1999年時成功簽約給唱片公司,開始推出許多饒舌專輯,當時他創作的歌在網路上快速流傳,成為網路上的神祕歌手,更被譽為「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然而在6月時熱狗也推出全新專輯《廢物》,也接任《中國新說唱2》的導師,上週末在成都開唱時更邀請「新秀」擔任嘉賓,新秀一出場也讓全場沸騰。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中國新說唱2》在8月底時正式完美收官,其中熱狗與張震嶽戰隊的唯一獨苗「新秀」最後獲得了全國第四名的好成績,在總冠軍賽當天三人一起改編演唱《雙手插口袋》,該首歌更獲得全場最高票的得票,新秀的實力也獲得所有導師的肯定。然而熱狗在上個月結束《廢慾清》的台灣場巡迴,接著更馬不停蹄的開啟了大陸的巡迴演出,在上週末(7)熱狗在成都開唱時邀請到新秀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更重現《雙手插口袋》讓台下的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熱狗

在《廢慾清》巡迴演出時鮮少會邀請嘉賓演唱,而本色音樂官方發出表演片段時也寫道:「新秀知道狗哥在成都開演唱會,自己買了機票就飛過來,真的是很貼心讓人感動的新秀」,而熱狗也在IG上曬出兩人的合照,並寫下:「選我當製作人多好,馬上就帶著一起演出」,底下的網友也不忘調侃其他製作人:「吳亦凡第一季拉麵隊說要一起做歌到現在還沒出來」、「就說吧 那些要跟選手一起做歌的製作人呢」、「狗哥比任何一組製作人都實在」,大家也不斷稱讚熱狗真的很夠義氣。

圖片來源/本色音樂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在《新說唱2》總決賽播出後,許多網友也替新秀打抱不平,在首輪與導師演出時新秀獲得現場最高票的得票數,但卻因為賽制加入了紅榜投票的比數,導致新秀票數相加總後落後許多,最終獲得全國第四名,大家都紛紛質疑節目的賽制不公,替新秀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