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機上躺3椅大睡「男子一站6小時」!網抓照片「詭異細節」 咬定:根本是騙局!


愛妻機上躺3椅大睡「男子一站6小時」!網抓照片「詭異細節」 咬定:根本是騙局!

談起戀愛男女雙方似乎都想證明雙方對感情的忠誠度,不過光靠嘴上說「我愛你」,能身體力行恐怕更加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飛機上,目睹一名男性乘客站了6小時不肯坐下,竟然只想讓愛妻能平躺安睡,讓他直呼「這就是真愛」,不過影像一公開也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甚至有人理性認為不合邏輯直呼「根本是騙局」。


近日,一名網友在其個人推特帳號「Courtney Lee Johnson」分享他在搭機過程中,親眼目睹的「真愛」畫面。照片中,可見一名滿頭白髮且挺著凸肚的西裝男,就站在飛機的走道上,雙手分別跨在前後兩張座椅,沿著他的眼神往下看,就有該名網友口中的「妻子」正躺平在三張椅子併出的「床」上,就連鞋子都不穿大方躺平進入熟睡,該名網友透露「男子已經連站6個小時」,暖舉也被讚爆是「真愛」。

圖片來源/twitter

該篇貼文從6日公開至今已有3,400名網友轉分享,同時超過1.5萬人按讚,更引起大批網友正反論戰,就有網友將男子行為和災難片《鐵達尼號》中,傑克犧牲自我讓蘿絲一人躺在門板上最終獲救的經典畫面連結,指出「這樣真的太自私又太愚蠢了」,另也有人理性指出照片「根本是騙局」,並進一步解釋「連五分鐘都不會讓你站在走道上」,更有眼尖的網友認為男子無名指上沒戒指「搞不好根本不是夫妻」,也有網友腦動大開說到「老婆不能躺在老公身上嗎」、「這6小時可能是在思考離婚問題」。

當然另有極少數人出面負荷原PO的說法,並羨慕說到「這就是愛的表現」、「我的男友也能試試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26歲還在發育!英女乳量1年內「H→L」 霸氣「捐胸部」:給需要的人!

想問有貨嗎…辣模狂傳「H杯慾照」!賣家已讀了 她崩潰:是貓按送出的!

到底有多滑?YouTuber激戰男同事 隔天坐飛機突悶痛一起身...「套套掉到地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