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輸「火箭少女」!《創造101》甜美選手「近況曝光」 下身失蹤「辣腿超吸睛」!


人氣不輸「火箭少女」!《創造101》甜美選手「近況曝光」 下身失蹤「辣腿超吸睛」!

去年熱播的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由黃子韜、胡彥斌、ELLA、羅志祥、張杰等知名藝人擔任導師,節目共計選出101名練習生,進行4個多月的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在日前由全民票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然而在101位練習生中有許多人雖然未能成為團體一起出道,但比賽結束後各自都在演藝圈中持續發展,其中「呂小雨」最終獲得第20名的好成績,近期也拍攝許多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近況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呂小雨

圖片來源/呂小雨

當時呂小雨在比賽中僅獲得第20名未能成為「火箭少女101」的一員出道,許多粉絲也都替她感到相當可惜,然而雖然沒有成為團體的一員,但呂小雨在比賽結束之後也出演多部電視劇,像是:《快把我哥帶走》、《我的青春也燦爛》、《時光與你都很甜》,其中她更和飾演古裝劇《陳情令》而爆紅的「王一博」一起演出《陪你到世界之顛》,出演了許多作品,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呂小雨

圖片來源/呂小雨

在《創造101》呂小雨的高顏值也是網友們十分關注的焦點之一,平常呂小雨也時常在微博上曬出生活照,像是在7月中時,呂小雨PO出一組在操場的照片,她身穿一件oversize的長袖,下半身搭配一件激短牛仔褲,走「下身失蹤」的穿衣風格,而她席地坐在草皮上時更露出了一雙纖細的大長腿,臉上更掛著甜美的笑容,其中最大的亮點便是呂小雨將原先長髮的髮型剪短變成短髮,可愛的模樣令網友不斷大讚:「太萌了」。

圖片來源/呂小雨

圖片來源/呂小雨

除了呂小雨之外,《創造101》也捧紅了許多選手,包含:王菊、陳芳語、劉人語、陳意涵、許靖韻等人,雖然最終未能成為火箭少女101的成員,但大家仍持續在演藝圈中擁有很多元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