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雪炫」U領挖到上胸看光!AOA 再跳《短裙》 一彎腰「兇猛乳量倒出領口」!


影/「雪炫」U領挖到上胸看光!AOA 再跳《短裙》 一彎腰「兇猛乳量倒出領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第三代女團AOA以多首性感且俏麗的舞曲像是《短裙》、《短髮》和《貓步輕巧》等曲紅遍海內外,前陣子AOA才以5人形式合體慶祝團體出道7周年,5日,AOA終於透過女團競賽節目《Queendom》首度以全新團體形式演出歌曲《短裙》,其中門面之一的雪炫更穿著大U領背心,突破過往尺度展現豐滿上圍,果然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AOA IG

5日,由韓國電視台Mnet推出的女團生死鬥節目《Queendom》最新片段接續上一集播出尚未演出的嘉賓,其中女團AOA則演出經典性感舞曲《短裙》,素有「最強身材」稱號的雪炫也在個人IG公開花絮照,除穿著代表性的膝上短裙,更以細肩帶的大挖領背心亮相。

圖片來源/雪炫 IG

節目播出後不少片段在網路上蔚為討論,除該首歌曲經典片段中,5成員集體將裙子拉鍊上拉的性感畫面外,雪炫的舞姿也讓網友直呼「短裙這首歌從14年看到現在」。當天穿著窄裙的雪炫演出一開始就坐著踢地秀出逆天長腿,以及副歌中5人排成一列,雪炫則背對觀眾席扭臀,更有不少彎腰片段,可見雪炫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AOA的性感演出就連幕後女團都相當驚艷,其中女團(G)-idle成員舒華更模仿踢腿動作,引起網友直呼「完全跟我的反應一樣」。

圖片來源/naver tv

圖片來源/naver tv

圖片來源/naver tv

電視台Mnet也曝光AOA為節目再度聚集練習歌曲的幕後花絮,為了因應3位成員包括有慶、草娥和珉娥離開,5人又得重新編輯表演形式,不過AOA能再度聚首成員Jimin也感性表示「好像看到過去的我們」,雪炫則看淡節目勝負說到「即使我們獲得第六名,也沒關係。我們透過這個過程獲得了很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