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還在發育!英女乳量1年內「H→L」 霸氣「捐胸部」:給需要的人!


26歲還在發育!英女乳量1年內「H→L」 霸氣「捐胸部」:給需要的人!

26歲的艾莉絲威斯金(Alice Whiskin暫譯),來自英國英格蘭東南區域肯特郡達特福德區,她擁有相當傲人的罩杯,但是已經過了發育期的她胸部卻仍然不段增大,在過去一年裡,她甚至從H又增加了四個罩杯變成了L級,讓她感到十分困擾,因此決定動縮胸手術,讓她的胸部不再那麼雄偉。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艾莉絲威斯金透露,因為她胸部過大的關係,常常會導致她腰酸背痛,劇烈的背痛不僅嚴重阻礙她的日常工作,也影響了她的心理健康,她不僅無法走很長的時間,甚至無法進行整理等工作,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希望自己手術過後能變成DD或E尺寸,並預計將組織捐給因為患有乳腺癌或其他病症而不得不切除將乳房切除的患者。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為了減少自己的緊張感,艾莉絲威斯金不斷替自己打氣「我想幫助任何我能幫助的人,這會讓那些需要更多的人受益。」,說服自己動手術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需要乳房的患者,雖然如此,當進行了四個小時的手術,確定成功之後,艾莉絲威斯金想到她今年初因為心臟病去世的男朋友,還是會突然意識到「自己非常幸運」,對此她表示「在這無私的旅程中,我真的很感激每個人的支持,雖然我失去了男朋友,但是卻開啟了另一扇幸運的門」。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為了提高認識大眾對於胸部手術的認識,以及替切除胸部的患者發聲,艾莉絲威斯金在Facebook上開了一個捐款頁面,目前已經籌集了近400英鎊(約新台幣1.5萬),但她也表示,進行縮胸手術過後,會得到一個新的乳頭,但是如果今天又要哺育一個孩子,她將無法用母乳餵養這個孩子,呼籲大眾進行手術前要縝密思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