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下巴異常凸一大塊」!無P照瘋傳 網嚇瘋:假體掉出來了!


Angelababy「下巴異常凸一大塊」!無P照瘋傳 網嚇瘋:假體掉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中德混血,天生五官深邃,14歲在日本以平面模特兒出道。不僅多次登上時尚雜誌,也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2015與黃曉明結婚後事業更是屢創高峰。進入演藝圈後,整形傳聞從沒停止過,楊穎為此還特地找來整形醫生鑑定整張臉是「純天然」,在此,baby先前參加《王牌對王牌》錄製節目時,也被眼尖的網友看到臉上似乎不太一樣,這次,更是從零P圖影片截圖發現,baby的下巴竟然「快掉出來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baby因擁有精緻的五官,不斷捲入整形傳聞,甚至成為大家相爭使用的整形模板,baby四月受邀參加《王牌對王牌》第四季最後一集時,被網友發現「額頭變了有點凸,眼距好像也有點不同」。baby的鼻子和下巴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重點,過去baby出席活動,在當天有烈日陽光照射在臉上時,山根竟呈現粉紅色,有網友指出,若山根有填充物的話,會呈現粉紅色的色澤,鼻樑處也會有微透光的情況,讓baby再次陷入整形風暴。

圖片來源/Demon_澤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儘管baby請知名名醫做整容鑑定,表示自己只有做牙齒的正顎,全臉為純天然,還大方地向媒體宣告完全沒有整容過。對此,網友似乎對鑑定結果抱持著遲疑的態度,總會隔一段時間,baby出席活動、節目時,整形疑雲就會不斷的浮上檯面。此次,網友再次從直播中截圖表示:「baby側臉下巴的形狀,特別不自然,感覺有東西塞在下巴裡面,凸出了一塊」近看照片,似乎下巴的位置,線條沒有這麼順。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王牌對王牌》叫我老伯組圖

儘管整形風波不斷,baby似乎也對這些評論習以為常,沒有做出任何回應。網友看到照片的第一反應直說「可以用來開酒了」、「有點嚇人」、「看不下去了」但是有人指出「自己笑起來時,下巴也很尖,跟照片裡的baby是一樣的,下巴會多出一塊肉」下面也有人緊接著回覆「我也是,所以我也覺得它可能不是假體」精緻的五官讓網友也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圖片來源/叫我老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