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前一週正在約X」!吳亦凡「風流黑歷史」曝光 「18+床照、對話」流出! 


認愛「前一週正在約X」!吳亦凡「風流黑歷史」曝光 「18+床照、對話」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於2012年時在韓國以EXO成員之姿出道,但在2014年時就退出團體轉戰大陸演藝圈,是一位能演戲也能唱歌的全方位藝人,近期更接續擔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近日,吳亦凡被大陸媒體拍到和一名相差9歲的女演員「秦牛正威」(綽號:鹿依Luna)十指緊扣,並且帶回家過夜,戀情也正式被曝光,但是在9月2號時有一名網友就曬出吳亦凡助理與自己的對話,更指稱「吳亦凡上週睡了她最好的閨蜜」,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根據大陸媒體《優酷娛樂》報導指稱,助理先讓該位女子上車後站在駕駛座外等待,隨後吳亦凡戴著漁夫帽和口罩現身上了同一台車,下車後兩人更是十指緊扣一起回家,而女方的身份隨後也被起底是北京電影學院大一生「秦牛正威」(綽號:鹿依Luna),戀情曝光後不久又被爆出吳亦凡視訊聊天的影片以及音檔,接著女方更被爆出其中一任在南京的夜店工作,5月才交往,戀情爆出前一天鹿依Luna還和前男友喝酒,疑似「無縫吳亦凡」,除此之外,鹿依luna還被曝出曾經撩過《上癮》的男主角許魏洲,種種負面的消息令許多網友認為吳亦凡在感情世界中很天真,替他感到不捨。

圖片來源/優酷娛樂

圖片來源/優酷娛樂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然而在9月2號時,一名網友爆出多張吳亦凡助理與她聊天的微信截圖,甚至還爆料出了吳亦凡親自加她的微信,並找她要妹子的截圖,在對話截圖中該位網友的閨蜜和吳亦凡睡了之後,因為男方隔天早上有工作需要早點離開,因此傳訊息給該名網友讓她去照顧閨蜜,而她同時也曬出吳亦凡助理追求她的訊息截圖,加深了訊息的真實性。而該位網友發文也寫下:「圖六是吳在LA找我要妹子的日常,沒有什麼霸道總裁專一戀愛」,指稱吳亦凡並非外界所說的專情。

圖片來源/圈內小神探

圖片來源/圈內小神探(上述圖五)

圖片來源/圈內小神探

圖片來源/圈內小神探

事實上吳亦凡的花邊新聞其實不少,在2016年1月時曾有網友曝吳亦凡酒店與女子喝酒玩脫衣,接著在6月時一位網友「小G娜」自稱是吳亦凡的女朋友,並tag官方帳號曬出對話紀錄,指控吳亦凡不接電話、不回微信,隨後更有一名網友在評論區中發出吳亦凡睡覺時的床照,又陸陸續續有多名女子表示吳亦凡會約X,負面消息不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