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全素顏遭出賣」!「無P真實面貌」曝光 網驚嘆:不敢相信!


華晨宇「全素顏遭出賣」!「無P真實面貌」曝光 網驚嘆:不敢相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實力派才子「華晨宇」因參加《快樂男聲》正式出道,擁有超強歌唱實力與亮眼外型,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驚人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代言廣告的邀約更是接到手軟,出道以來華晨宇也建立了自己獨特的風格。近日,華晨宇在節目《做家務的男人》中以視訊的方式出現,而他全素顏的居家模樣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做家務的男人》於8月2號首播,節目是以「做家務為獨特視角」來洞悉親密關係的觀察類真人秀,並且以日常生活的場景為主軸,觀察出三組嘉賓在親情、愛情與友情的關係中如何呈現,然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嘉賓「張歆藝」和華晨宇用手機視訊進行對話,其中華晨宇因為沒辦法親臨現場參加張歆藝的生日派對,因此他也特別在視訊時提前祝福張歆藝,華晨宇以全素顏的模樣入鏡,看起來多了一些稚氣,網友們也都非常驚嘆華晨宇依舊非常好看,而他的衣服微微歪了一邊,也露出了一部分的鎖骨線條,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期華晨宇在大陸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其中加場的演唱會在8月31號中午正式開放購票,而華晨宇似乎是想要轉移粉絲們的注意力,便在當天中午前發了一則貼文:「我們來聊天吧!」,並附上一張歪頭的自拍照,然而中午開放購票後,門票瞬間秒殺,而華晨宇又在微博上PO文說道:「我生氣了,我要刪博!」,因為沒有搶到票而惱羞成怒的把上一則聊天的貼文刪除,可愛的舉動也令粉絲們紛紛表示:「大家都是沒搶到的人」、「哥你太菜了不會」、「雖然我沒搶到 但我笑得好大聲」、「哥哥你要認清現實」,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華晨宇演唱會門票一開賣5秒就售鑿,在線參與搶票的人數更是高達183萬人,而當天華晨宇也在車上和粉絲們一起搶票,但他也因為沒有搶到票而生氣的發文,如此搞笑的行為也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