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爆「劈腿大玩3P」!「鹹濕錄音檔」瘋傳 正宮懷孕「竟遭逼墮胎」!


鮮肉男星爆「劈腿大玩3P」!「鹹濕錄音檔」瘋傳 正宮懷孕「竟遭逼墮胎」!

近期大陸非常熱播的古裝劇《陳情令》捧紅了兩位男主角:王一博與肖戰,戲劇中的配角演員們也隨著戲劇爆紅而打開知名度,其中飾演金凌的男星「漆培鑫」外型非常帥氣,在劇中精湛的演出也獲得許多粉絲愛戴,但是近日他卻被前女友爆出在談戀愛期間出軌,甚至當女方懷孕時漆培鑫要求墮胎,面對種種負面的指控漆培鑫在昨日(1)終於發文承認,也對外致歉。

圖片來源/漆培鑫

圖片來源/漆培鑫

漆培鑫因出演古裝劇《陳情令》走紅而打開知名度,但是近日他的前女友出面指控他談戀愛時出軌,之後更曬出前女友與爆料博主的對話截圖,當時前女友住院時漆培鑫根本沒有去醫院探望,接著談到生小孩的話題時,前女友在對話中也提到:「你看看他那個渣男臉像負責的人嗎?他跟我講你要生下來,你就自己養,我不會管」,這三句話暗指漆培鑫對於前女友懷孕置之不理,長篇截圖中也提到漆培鑫要求女方墮胎、3P約X等惡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負面消息不斷被爆出後,漆培鑫在昨日(1)發文寫下:「這段感情裡因我的原因,對雙方都造成了傷害,在這裡我誠懇道歉!我會處理好所有事情,承擔相應責任,並深刻反省。」,而對於前女友的種種指控,漆培鑫也解釋:「我們的經歷已經被過分曲解,雙方都希望一切能到此為止」,並懇請大家不要再去打擾他前女友,最後漆培鑫也向粉絲們深深致歉,也承諾未來會努力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漆培鑫

漆培鑫的前女友除了爆出兩人的合照證明兩人確實有交往,之後甚至公開一段「鹹濕音檔」,在錄音檔裡面也疑似曝光了行房時男方的聲音,更說道:「老婆,你好棒呀,好爽」,非常大尺度的鹹濕內容也震驚許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