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女友被踢爆「無縫劈腿」!私密影片流出 「不雅黑歷史」全曝光!


「吳亦凡」女友被踢爆「無縫劈腿」!私密影片流出 「不雅黑歷史」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Kris)原是韓團人氣團體EXO的成員,後來向經紀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訴訟後回到中國發展,成為中國當紅的「90後男神」之一,近日他被媒體拍到和「鹿依luna」牽手,爆出新戀情,隨後,又陸續被爆出影片和語音檔,讓網友紛紛攻擊鹿依luna心機重,但有網友稱女主角另有其人,令真相撲朔迷離。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日前,吳亦凡被拍到和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本科班的大一新生鹿依luna舉止親密,並一同返回家中,疑似吳亦凡戀情曝光,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多數網友表示祝福,但是隨後,吳亦凡與鹿依luna倆人視訊聊天的影片上了微博熱門搜尋,影片中女方並未露臉,表示自己「現在不好看」,並錄製了整個視訊通話,而吳亦凡在影片中多次詢問女方「為什麼不回訊息」,但遭女方強硬地回應「怎麼這麼凶」,除了影片外,他們還傳出另一份語音檔的對話,讓大批網友紛紛批鹿依luna是為了炒作故意爆出戀情。

圖片來源/@優酷娛樂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爆料一出,鹿依luna的工作室很快地做出回應,表示網上流傳的影片是假的,並稱「下次聊天視頻用心做,換個好手機,找個好聲優」,但現在僅留下「視頻是假的,當事人回覆了」,隨後網上又爆出鹿依Luna的兩任前男友,其中一任在南京的夜店工作,5月才交往,戀情爆出前一天鹿依Luna還和前男友喝酒,疑似「無縫」吳亦凡,除此之外,鹿依luna還被曝出曾經撩過《上癮》的男主角許魏洲,但是許魏洲當晚便更新微博澄清「雨我無瓜,我只認識皮卡丘」。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小阿走

圖片來源/岳瀅

圖片來源/顧曦禾

圖片來源/@公子愛鹵煮

圖片來源/@許魏洲zz

而在事情越演越烈後,鹿依luna也發文表示「一直很尊重吳老師,沒交往,沒視頻,沒故事」否認和吳亦凡的誹聞,讓網友罵聲一片,但網上緊接著又爆出和吳亦凡視訊的並非鹿依luna,而是以榜首之姿考進中戲的韓其原,爆料一出,又有網友稱自己是韓其原的前男友,並爆料還未成年的韓其原和老師有不明的曖昧關係,而至今吳亦凡尚未做出回應,讓整起戀情更加撲朔迷離。

圖片來源/@鹿依luna

圖片來源/@全民圖鑑

圖片來源/@全民圖鑑

圖片來源/@娛八爺

圖片來源/@娛八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