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染深髮+妹頭」網暴動:美到不像人!頭髮漂壞 他「一拉頭頂」嚇壞粉絲!


太妍「染深髮+妹頭」網暴動:美到不像人!頭髮漂壞 他「一拉頭頂」嚇壞粉絲!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不僅因為好歌喉而擁有「信聽女王」的稱號,現年已有30歲的他卻仍保有逆齡顏值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而太妍近半年來隨著巡迴演唱會和節目錄製而不斷變換髮色,30日,太妍終於染回黑棕髮色,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表示「美的不像真實人類」。

圖片來源/太妍IG

近半年來,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為了因應新作品回歸、巡演和綜藝節目拍攝,時常得變換造型並嘗試不同髮色,30日,太妍在個人IG公開最新自拍照,罕見將淺髮色染回黑棕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照片中,可見太妍不僅染了深髮色襯托白皙肌膚,更將原先的中分長瀏海撿成了妹頭,看起來十分逆齡令外界難以相信他其實已經年過30歲,而網友也紛紛激動回應「終於染深了」、「我無法相信眼睛看到的是真實人類」、「好可愛,永遠年輕啊」。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事實上太妍日前就曾經在IG直播,曝光自己因為漂髮髮質受損的驚人影像。由於太妍近半年多以淺髮色現身像是淺亞麻色、粉色或亮金色,必須得經過漂髮才能做出造型,因此太妍就在直播中以手輕輕扯動頭頂的毛髮,示意受損的頭髮因為斷裂又重生導致頭上的新髮就像一根根的「小豆芽」。

圖片來源/太妍IG

由於「小豆芽」就長在頭頂讓太妍的髮質看起來很糟,他也為此感到困擾並詢問網友表示「怎麼辦?這頭髮變長要花多久的時間?」就有網友回應恐怕要花上1年,另也有網友見狀好奇詢問漂髮此數,太嚴則回應「漂1次」明明沒有多次漂髮卻仍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因此外界也猜測是多年改變造型累積的傷害紛紛表示「雖然很可愛可是很不捨」。

圖片來源/太妍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機場牛仔外套包緊緊!一轉正「裡面只遮一片布」辣翻 網跪求:天氣熱快脫!

影/「IZ*ONE最強身材」發威!吃飯吃到累...上半身偷放桌上「隆起一大包」!

金世正「爆哭到雙眼腫起來」! 出道3年剩他「沒有個人IG」 鬆口原因粉絲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