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女友上空」球星上傳後急刪!行李箱靠胸推 一起身...男友興奮笑嗨嗨!


「辣模女友上空」球星上傳後急刪!行李箱靠胸推 一起身...男友興奮笑嗨嗨!

不少球星除因為球技賺進大筆鈔票,同時身邊交往的女友超高顏值和身材也引起外界關注,就有一名來自丹麥現年31歲的足球球星尼克拉斯班特納(Nicklas Bendtner)已經和辣模菲麗娜(Philine Roepstorff )交往約一年時間,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近日,更在個人IG中公開女友布魯內特上空在行李箱上滑動的影片,雖然影片目前已經下架,不過還是在網路傳開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Philine Roepstorff IG

現年31歲的丹麥籍職業足球球星尼克拉斯班特納(Nicklas Bendtner)和辣模菲麗娜(Philine Roepstorff )已經交往大約一年時間,雙方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大方公開同框照,互動相當甜蜜,近日,班特納再度於個人IG公開和女友菲麗娜度假時在飯店中的影片。影片中播放著輕快的背景音樂,由班特納掌鏡自拍,而身後的女友菲麗娜則上半身完全沒有穿,並趴在行李箱上做出彷彿超人的姿勢往前滑出鏡頭外,接著菲麗娜又回到鏡頭前一連甩髮、跳躍,而班特納則配合氣氛露出滑稽的笑容。

圖片來源/thesun

圖片來源/thesun

影片中,菲麗娜身上只有下半身穿著迷你澎裙,上半身則以左手遮住重點部位,露出相當渾圓的胸型,事實上,菲麗娜的父親也是丹麥傳奇球員Jens Erik Roepstorff。菲麗娜本身也是一名模特兒,修長且勻稱的身材讓他的IG有將近32萬人追蹤,人氣也不亞於男友班特納,更時常在IG曬出運動日常或是清涼的泳裝照。

圖片來源/Philine Roepstorff IG

雙方也不是頭一次親密同框,菲麗娜日前才公開一年前,他穿著迷你裙扭臀而班特納半蹲在他臀部後方的畫面。班特納先是將雙手輕放在女友的腰部,接著也將臉湊近菲麗娜的臀部,還做出彷彿被女友的臭屁熏到的動作,引起大批網友直呼「班特那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圖片來源/Philine Roepstorff IG

 
 
 
 
 
 
 
 
 
 
 
 
 

?? one year ago

P H I L I N E P I(@philineroepstorff)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想問有貨嗎…辣模狂傳「H杯慾照」!賣家已讀了 她崩潰:是貓按送出的!

影/網紅「特斯拉鑰匙植入手臂」!「長釘戳穿皮肉」一揮手就能開車 網看傻!

他的片1億人看過!「謎片女帝」消失10年 「住進下水道」和百名街友共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