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18+工作照」曝光!主動「脫女模衣服」 雙手環抱「解開內衣」!


胡一天「18+工作照」曝光!主動「脫女模衣服」 雙手環抱「解開內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一天.jpg
胡一天

大陸鮮肉男星「胡一天」以他的天菜外型及絕佳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他最早是於2016年時演出青春偶像劇《夏至未至》而進入演藝圈中,直到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擔任男主角,與沈月合作主演青春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劇中胡一天飾演高冷學霸醫生江辰一角而爆紅,更獲得國民校草的封號。近日,有知名娛樂博主又再度翻出胡一天之前作為模特而時拍攝的內衣廣告,尺度相當的開放也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胡一天

圖片來源/胡一天

圖片來源/胡一天

在2016年時胡一天作為模特兒替淘寶拍攝了一系列的內衣廣告,照片中胡一天貼心的替女模特兒脫下白色的上衣,鏡頭也聚焦在女模的內衣上,另外一張則是胡一天坐在床上且左手穿過女模的腋下,從後方輕輕環抱著女生並幫她扣上內衣的前扣,胡一天雙手的位置也剛好在女生胸部的正下方,接著胡一天也和女模四目相交,令許多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在留言區中大家也說道:「我竟然好嫉妒這個女模特」、「只是想說,女生好幸福啊」、「我想成為旁邊那個女的」、「天啊內衣廣告也這麼帥」、「看的我好害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胡一天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擔任嘉賓,該集節目中除了湖一天之外更邀請了鄭元暢、王一博以及火箭少女101組合成員的孟美岐、Yamy、段奧娟、徐夢潔,這也是胡一天首次登上《天天向上》,也因為這一集是以食物為主題,他更在節目中自曝是一枚吃貨非常喜歡吃肉。除了上綜藝節目之外,在今年3月時由胡一天擔綱男主角的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正式殺青,也預計將在今年播出。

圖片來源/胡一天

除了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之外,胡一天也陸續拍攝了許多部劇:《絕代雙驕》、《青春須早為》等劇,目前開播時間尚未明定,影迷們都非常期待胡一天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