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外流「6分鐘自摸片」!港星「赴日拍片大戰6男」 近況曝光引網驚嘆!


曾外流「6分鐘自摸片」!港星「赴日拍片大戰6男」 近況曝光引網驚嘆!

香港嫩模團體「AD2」的前成員「艾美琦」作風與尺度都相當大膽,更有「露暈女模」之稱號,原先團體除了艾美琦之外還有一位吳婕妤,兩人以走光露底、鹹濕大尺度作風闖出名號,團體在2014年時拆夥單飛,接著更陸續被傳出許多不雅的黑歷史:自摸影片流出、坐檯接客、搭上已婚富商、謊報年齡、整形等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艾美琦在2018年時自爆收下20萬港幣(約78萬台幣)遠赴日本拍攝6部謎片,卻被爆出全程都是借位,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艾美琦

圖片來源/艾美琦

過去以走光而打開知名度的團體AD2成員艾美琦在單飛後尺度依舊非常辛辣,在2018年時她自爆收下20萬港幣(約78萬台幣)前往日本拍攝謎片,更被媒體譽為是「香港第一人」,但接著艾美琦也表示拍攝全程都是借位,雖然大戰6男都是靠借位,但是真實的感覺讓膽大的她也嚇到,甚至還壓力大到直接在片場大哭,此舉也讓許多網友感到非常震驚,尺度與作風相當大膽,但她也被台灣謎片達人「一劍浣春秋」質疑借位根本就不算是正統的拍攝,僅是想要炒作而已。

圖片來源/艾美琦

然而在她拍攝完謎片之後相隔3個多月便表示「決定轉行」,據《on.cc東網》報導指出艾美琦到一家娛樂公司擔任助理,艾美琦更表示:「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是要有轉變,以前的生活太沒安全感,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除了擔任助理之外她也創立了YouTube的頻道,在頻道中她時常會分享一些靈異的事件,或者是塔羅牌的解析,一改過去大尺度的作風,逐漸轉變為一名網路紅人。

圖片來源/艾美琦

艾美琦出道以來傳出許多不雅的黑歷史,像是在2014年時就曾被流出一段6分鐘的影片,在影片中她不斷對著鏡頭挑逗甚至自摸,之後她更被傳出曾以1小時港幣2500元(約9700台幣)坐檯,甚至還強迫前搭檔吳婕妤到大陸接客,眾多不雅歷史在當時也引發一陣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