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大於實力?《新說唱2》大傻「作品素質堪憂」 網噓爆:比Rainbow Baby還爛!


名氣大於實力?《新說唱2》大傻「作品素質堪憂」 網噓爆:比Rainbow Baby還爛!

目前《中國新說唱》第二季7強已經誕生,包含:劉聰、大傻、黃旭、肖恩恩、新秀、劉炫廷以及從復活賽中成功復活的楊和蘇,其中大傻和劉聰同樣來自團體「C-BLOCK」,兩人擅長的風格也相差許多。然而在近幾期的節目中大傻的演出也不斷被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大傻似乎有些「江郎才盡」,更有人對他進入前7強感到昔當詫異,引起熱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大傻

圖片來源/大傻

圖片來源/大傻

在本季節目中,C-BLOCK的三位成員:大傻、劉聰以及功夫胖都前來參賽,三人也都相當順利的在體育館海選中獲得金項鍊,而在60秒PK環節中功夫胖對上楊和蘇,最終功夫胖以一票之差慘被淘汰,同為C-BLOCK的成員大傻當時就開嗆:「楊和蘇不管是健身房還是說唱,我都給你好好招待」,這句話也成為兩人衝突的開端。之後在節目中大傻也極力展現出自己的功力,像是在合作賽中他和Capper演出《新廬山》,非常洗腦的副歌以及剛烈的曲風成為了大傻在節目中的巔峰之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第7期節目中,上集中採兩階段的比賽,第一階段為戰隊團體演出,表演完畢後每一組導師都需決定一名選手進入暫時待定區,第二輪的比賽則為抽籤1對1對戰,由現場101位觀眾投票,票數低者就淘汰,下集則是戰隊車輪戰的對抗,其中吳亦凡戰隊第一輪派出大傻與福克斯,兩人改編演唱了《一挑五》,但許多網友就發現大傻的段落很常都是不斷重複,在搶奪8強席位時演唱的《更上》以及準決賽時唱的《785》都被許多網友直批「很難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於大傻在節目中的演出,許多網友都在官方粉絲專頁下方留言:「大傻到底為什麼可以走到那麼後面?沒有一首歌可以讓我聽完...太難聽了,我寧願去聽鼠來寶」、「大傻只會白日依山近,我看他已經山窮水盡」、「可以把這傻跳針送走換回功夫胖嗎?」、「比rainbow baby還爛」、「有沒有人也覺得大傻越來越沒料了?」,紛紛質疑大傻的實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