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黑歷史」被挖出!《明日3》洪一諾「四強爆陰謀論」 擠掉「奪冠熱門」!


「不雅黑歷史」被挖出!《明日3》洪一諾「四強爆陰謀論」 擠掉「奪冠熱門」!

大陸女子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由導師華晨宇、孟美岐、孫燕姿、毛不易等人領軍,在節目中也挖掘了許多天賦異稟的選手們,本季節目分為兩個賽道:start以及restart,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是採用現場直播的方式,而9位選手中最終也挑選出4強,分別為:張鈺琪、馮希瑤、洪一諾以及BY2,四人將在下週進行最強廠牌總決戰,其中人氣選手「洪一諾」在比賽中不斷傳出有陰謀論,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明日之子

圖片來源/明日之子

四強選手「洪一諾」在節目中從start賽道出發,而她在首次演出時演唱了《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征服了六位星推官,更成為全場第一個「六星選手」,並在首輪四位六星選手Battle中,憑借《耶利亞女郎》成為首位獲得六星徽章選手,聲樂小考的比賽中也繼續蟬聯六星徽章,但是在第二次小考時時洪一諾被降為二星,她在節目中也忍不住崩潰,如今洪一諾順利衝進前四名,許多網友也翻出過去在節目中龍丹妮對洪一諾特別關愛的舉動,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許多人點出BY2在第一次演出時唱跳《DNA》,但是兩人最終只獲得5顆星,其他選手在一旁也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唯一沒給星的導師龍丹妮表示:「如果不是10年前那首歌,我會給這顆星」,但是洪一諾演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獲得了6顆星,當時網友對於這結果都感到相當憤怒,再加上前四期洪一諾的畫面也特別的多,自此洪一諾就被稱為「龍選之人」,意即是龍丹妮特別捧的選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評分惹議之外,洪一諾也因為爆紅之後被挖出許多黑歷史,日前知名娛樂博主爆料指稱洪一諾國中時就和別人同居,甚至發出一張洪一諾和兩名朋友的合照,更稱她和這兩名朋友未成年就去夜店,根據《新浪新聞》的報導指出:「黑料中透露其實原來洪一諾在學校中是一名標準的太妹,還多次進行校園暴力甚至還辱罵其他同學,聊天記錄已經被曝光」,其中博主更爆出被洪一諾欺負憂鬱症同學的自述,其中提到:「再次看到她,是她參加了明日之子更加諷刺的是,路人給她標上的清純,復古,不食人間煙火的標籤」,如今洪一諾成為前四強,陰謀論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認為冠軍可能已經內定是洪一諾了。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圖片來源/娛樂追擊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